在學校裡,夏夢漁和徐子充互相看不順眼。
夏夢漁覺得徐子充是個沒脾氣的“四眼學霸”。
徐子充覺得夏夢漁是老師的“乖寶寶”。
直到兩個人同時出現在地下搏擊俱樂部的拳臺上。
一個身披戰袍,一身抹了油的精壯肌肉,是99連勝的地下拳王。
一個穿著超短裙,露著白花花的大腿,是性感的舉牌寶貝。
夏夢漁和徐子充對視一眼。
呵呵……
偽君子!
假正經。

一個又甜又燃的故事。
【“格鬥”的意思就是最快、最狠、最有效地擊斃對手】


多年之後,夏夢漁成為了米其林三星廚師,徐子充成了頂級搏擊賽事的幕後投資人。
兩人赤誠相見,夏夢漁終於看到徐子充後背的紋身。
夏夢漁:“你竟然不把我放在心上,卻把我放在身上。”
徐子充:“我不僅要把你放在身上,還要放在身下。”

 

在學校裡互看不順眼的夏夢漁與徐子充,某天陰錯陽差發現他們都在拳擊場上兼職,一個是拳擊場力捧的新進拳王,一個是場上舉牌的寶貝。當彼此不為人知的祕密曝光在對方面前,他們之間原本對立的氛圍也在不知不覺間轉變成曖昧,於是當曖昧的面紗被揭開,兩人開始偷偷交往。學生時代的青澀戀情固然美好,但現實隨時在一旁虎視眈眈,隨著徐子充在拳擊場上的表現越加優異,代表國家出戰國家級賽事的機會也來到他的面前,然而在拳擊這個領域,職業賽大於國家級賽事,職業選手若去參加國家級賽事,會被取消職業資格,於是徐子充拒絕了來自國家的邀約,卻也因此遭到報復,來不及好好跟女友道別,徐子充隻身前往位在俄羅斯的訓練營接受嚴苛的訓練,兩人就此分別長達十年之久。十年後夏夢漁已成為知名主廚,在她研修的飯店中,邂逅多年不見的徐子充,兩人很快重修舊好,夏夢漁也終於知道當年徐子充不告而別的原因。現在的徐子充已非當年吳下阿蒙,但是早年的經歷也在他的生命中留下深刻的黑暗印記,幸好有夏夢漁,她永遠是他的救贖跟光明。

 

嚴格來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完整看完這個作者的文,儘管之前用老石頭這個筆名,她也寫過不少作品。人物設定吸引我跳坑,劇情跟文筆也都很不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完全文總感覺少了一點感覺,明明這種人設應該要帶給讀者一種很撩很燃的fu,但我就是覺得不到位結論是我推薦這部作品,但不強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