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服一向是職業選手的天下

直到一個爆炸吸睛的路人王,強勢沖上前十 

能硬杠絕不後退的比賽作風,讓粉絲紛紛表示,我要給小哥哥瘋狂打call 

不久後,國內I.W電競俱樂部,公佈了路人王的照片 

長髮,小臉,圓眼,牛奶皮膚,嗯、蘿莉。 

文案二

主持人問林瓏從古典屆轉投電競,有什麼不同

林瓏:沒什麼不同,反正不管到哪裡,我都是天才少女

兩個月前還一身甜美古典的小姑娘,滿嘴騷話

粉絲紛紛表示,又一個被自家隊長帶歪了的

而那個自家隊長,此刻正坐在後臺,翹著腳,一臉笑意地看著接受採訪的小姑娘

1、暴走蘿莉VS大魔王的故事
2、楠竹和女主的職業純屬YY,無原型
3、其他什麼都不能保證,唯一能確定的是我的坑品很好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這作者的文,感想是還過得去,這篇文就是女主人設略誇張,鋼琴美少女跑去打電競,她有個大哥從商,有個也在打職業電競的二哥,看兩個妹控很有趣,除此之外,感覺男主對女主產生感情的過程不太自然,這是我前一陣子連續看了幾篇電競文感受到的通病,總感覺男主角某一天突然就發現喜歡上女主了,或許喜歡就像龍捲風?姐表示我現在不太理解(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