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紙重生後
不僅變成了一個網癮少女
還成了問題兒童
順利成為職業選手之後
她總覺得自家上單看她的眼神有些不對,讓她很方......

日常小片段:

陸湛:你在幹嘛?
顧紙:填老婆報名表。
陸湛抽過紙一看,眉頭一皺:他哪點吸引你了?
顧紙拖著下巴思考:一打四反殺一人的時候?
......
過了一周,陸湛拿了一張紙給自家ADC。
顧紙:這是什麼?
陸湛:老婆報名表。
顧紙一頭霧水:你哪點能吸引我?
陸湛:昨天的常規賽,本魔王上路一打五反殺一人絲血逃生的時候?
顧紙皺眉搖頭:我沒看到。
......
陸湛蹲牆角碎碎念:真的沒看到嗎?明明男解說看到那一波都為我彎了啊!!!
顧紙(重播鏡頭也就暗戳戳的看了二十幾遍的人):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

這是一個上單選手總想著拱自家ADC的故事。

排雷:
1.女主重生電競文,遊戲英雄聯盟
2.女主重生前並未踏入職業世界,沒有劇情金手指
3.蘇爽文,超級無敵蘇,不喜勿點
4.有cp,中二女主×戲精男主,1V1,甜寵,HE

 

最近除了娛樂圈文,電競文也是如雨後春筍一般在晉江冒出來,港覺網遊文倒是沉寂下去了。女主自前世意外中重生後,見到雙胞胎弟弟,決心要好好維繫跟弟弟的親情,不要再過孤苦伶仃的人生。因為弟弟加入了職業電競戰隊,女主也好奇地踏入了電競的世界,沒想到找到人生的新方向。女主弟弟對於從小體弱的姊姊居然會想打職業電競感到驚訝,阻止不成只好順著她,還麻煩隔壁戰隊的大尾巴狼男主幫忙照顧姐姐,這一照顧下去造成了女主弟弟一生的遺憾XDD

 

內容就不多廢話了,就是最後會去打國際性賽事然後拿冠軍這樣我總是喜歡小說中女主角努力奮發的事業線,感情線很容易因為男主人設不對而不喜歡。這部作品也是,雖說男主是一見鍾情這沒有錯,錯在他們正式交往後,男主變成黏人精,太黏TT啦我不喜翻於是這部作品裡我最愛的男性角色是女主弟弟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