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蘇暮知道自己的小說即將被翻拍的時候,她是特別高興的,被邀請擔任編劇的她即將看見好多小鮮肉哦~~~~哎~嘿嘿嘿……怪阿姨表示很開森!︿( ̄︶ ̄)︿

不過……這個男人是誰?似乎……這個名字在很多年以前曾經是娛樂圈神話一般的存在啊……

唔……二十八歲大齡女青年蘇小幕蹲在一邊摸著下巴,暗搓搓打量昔日天王巨星級別的老臘肉。半响後‘嘿嘿’一笑。

“宋先生,聽說有某畫手將你為原型,畫進了BL耽美漫畫中,請問你這麼多年未婚並一直對外界宣佈自己是不婚族,真的是因為有什麼不可說的秘密嗎?畫裡很多內容都隱約和之前您參演的某部劇吻合,請問您有什麼想要對大家和影迷說的嗎?”

沉穩內斂、溫潤如玉的男人停頓下腳步,微微側眸後淡淡開口,對著直播中的攝像機緩緩開口。“等我回家你就完了。”

眾媒體/守在電視機面前看直播的粉絲/一邊圍觀的吃瓜路人們:(/?/(/?/)/?/)、o(*////▽////*)q 、?(? ???ω??? ?)?

 

而同守在電視機面前的小幕……瓜掉了……_(:з∠)_

 

之,是一女青年和大大男青年的昏夕(?!)~~~~~︿()︿

 

--------------------閱讀指導--------------------

1:潔黨、C黨請回避。
2:本文架空架空架空架得很空很空!
3:本文作者認為很狗血。
3:女主男主年齡有大於十,小於十五的差距,謝謝

 

兩年前就看完這篇文,然而當時毫無靈感,草稿放了兩年......最近有機會重看一次,我居然還是覺得很有趣!所以我想可以來推薦一下~~

 

這篇文的劇情很簡單,就是一個很開朗、腦洞經常開很大、又寫文又畫畫的作者,因為自己的小說要被全民傳說級男神的公司拍成電視劇的緣故,有機會跟男主朝夕相處,後來男神喜歡上她的故事。儘管男友家大業大長得又帥粉絲超多還全都想嫁給他,他對女主可謂呵護至極,還經常被女友的腦洞驚呆,兩人的交往一點都沒有什麼門當戶對的問題,文中毫無著墨,文案上寫的狗血也跟男女主之間無關,反派有,只不過戰力不強,戲份也不多,權當調劑罷了。對白很有趣活潑,作者用了不少顏文字輔助,我不討厭這種做法,適當的使用有助於讓讀者融入劇情(最起碼我是這樣)在腦海裡具象化主角的表情語氣,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全文篇幅也不長,拿來殺殺時間很剛好,或是剛看完虐文或恐怖片想轉換心情的話,看這篇文很適合XDDD

 

是說我發現我其實完食了好幾部這個作者的作品耶,不過也是還沒寫心得,沒靈感最近晉江的文都提不起我的興趣,以前收藏了但一直沒看的舊文也看不下去,反而是不斷找早期的小說出來看,看了這個作者的文,好像可以幫助我提振一下心情惹希望我能再接再厲多寫出幾篇心得ㄜ ㄜ ㄜ ㄜ 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