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深受校園暴力的夏初,一覺醒來回到2009年。

網紅大V,從默默無聞到一呼百應是因為他們掌握了先機!

怎麼當一個網紅,豆瓣沒火的時候當豆瓣女神,微博沒紅的時候當微博大V,微信沒火的時候玩微信公眾號啊!

獨樹一幟才,網紅最重要不就是的貼上標籤然後去行銷自己!

既然不能照到太陽,那麼她要成為光源。

畫畫,泡泡茶,種種花,和上輩子做的事情沒有差,夏初卻活成了別人想像中的樣子,也成就了自己。

閱讀提醒:
1.不是寫文流,主角手工很厲害
2.作者邏輯可能不夠,不要太計較摸摸紮
3.日更,作者微博@爬在牆頭等風來

 

首先我要先吐槽,這個作者的錯字啊......糟糕到我認為天怒人怨的地步了一般來說如果是選字沒選好,同樣拼音但是一二三四聲沒選對那種錯字我還可以忍耐,畢竟猜得出來,但這篇文是那種,你要打一個字但是手快在拼音中間不小心多按了space或是其他鍵,這樣形成的錯字,完全讓人猜不到到底要表達甚麼,甚至標點符號經常誤植在句子中間,斷句斷得是一蹋糊塗,雖說作者(或許)更新很勤快,每章也都保證3000字以上甚至有double的情況,但我寧願每章字數不用飆到6000那麼多,多寫這些字的時間挪一點來檢查一下錯字,很難嗎???我經常想很多作者或許白天都有很忙碌的正職,只能犧牲睡眠時間來寫小說,但真的真的真的做不到回頭檢查錯字嗎???

 

回到小說本身,作者給女主開的金手指非常大,提前在微博、微信、網紅等等這些近年極夯的產物出現前,以高中生姿態,賺進大把鈔票,做甚麼紅甚麼,一度我有點受不了這種光環而暫停去先看看別的小說轉換心情。因為女主的產業鏈太多,難免到後面會開始分配不均,有些事業淡化到我一度以為後文中不會再出現,此外產業鏈多又廣,讓我忍不住懷疑在還沒出現投資者之前她哪來那麼多錢。撇開這些金手指不說,我還是很喜歡升級流的部分,至於感情線,前面也是一度讓我感覺彆扭,等到男女主確定在一起後才稍微不尷尬,至於尷尬在哪裡,應該是男主的(貌似)自作多情這一部分吧,這跟女主與他的前世淵源相關,是我個人感覺男主自作多情,或許其他人看起來不這麼想。

 

整體在我看來,是一篇因為錯字以及作者的不夠細心而足以毀掉我八成好感的文,太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