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了業交了首付,新家裡的床還沒暖熱,夏今就莫名其妙的掛了。

一覺醒來回到八年前,身高一米六八,體重……不說也罷。

理化生依舊抓瞎,重要的是還有八個月就要高考了。

夏今表示不怕:重活一次,好歹也開著外掛,她的目標考上清華!

 

這本書名讓我港覺親切(我愛《重回初三》)內容基本上就是重生回到高三,這次女主角決定要好好努力一把,考上清華,一圓前世的遺憾。怎麼說呢,有比較總是殘酷的,我覺得整體設定及鋪陳都OK,然而有些劇情我感覺不那麼自然,只能一邊感到尷尬一邊快速掃過,此外,在最後一兩章,把與前世結局不同的事件快速一句話帶過,不知道是作者懶得寫了還是本就如此打算,我是看得挺傻眼的男主嘛......有跟沒有差不多耶,因為在最後五~六章才出現,還是我先去找結尾來看才知道那位是CP,因此感情線差不多是不到0.5%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