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女神遍地的娛樂圈,楚冰的目標,是成為女上神。
——不希望被誰看上,只想讓看見她的人都想跪在地上。
.
一身演技,一腔孤勇,她是塊棱角嶙峋的冰,娛樂圈的水再深再渾,她也終將攪個天翻地覆出來。在這條璀璨奪目的星途之上,沒人能左右她前進的方向。
就算是蘇憑這樣溫文爾雅又不要臉的衣冠禽獸,也不行。
.
於是若干年後,軒霆娛樂的一哥一姐雖然各自風生水起,手中獎項無數,但同門多年,從未在螢屏之上合作過。圈內圈外盛傳兩人王不見王,八字不合。對於這樣的傳言,當事人蘇憑蘇影帝的回應是風度翩翩的微笑,滿臉高深莫測。
“你們說我和我老婆八字不合?”

 

這對主角是作者的前作《奪目星途》的配角,當時對於《奪目》我給予很不錯的評價,主要是因為作者的文筆成熟、寫作嚴謹,到了這本書,發現作者是老師,難怪她的作品會有這些特質,給個讚

 

然而相對於《奪目》,這一部作品我的感想只有還不錯的程度,大概是因為女主的性格過於冷淡,男主又太過八面玲瓏,直到他們兩人的感情線明朗前,我一度有點啃不下去,缺少了當時看《奪目》的那種停不下來的感覺,而當兩人確定了感情,其過程倒是有趣又甜蜜。整體來說我還是推薦深淺敘的娛樂圈文,有點想找時間回顧一下《奪目星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