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回來了……恢復更新中。
又名《男神總是被女主和情敵的友情虐成狗》

快死了。得到了一個【情敵系統】——
想活下去?刷情敵的好感度吧!獲得情敵的感動/憐愛/感激/敬仰……

 

從此女主每天的日常就是:情敵變後宮。

渣男友發現前女友畫風突變,跟著情敵跑了!

男主發現,女友的關注點,永遠都在他的愛慕者身上!

男主:……_(:зゝ∠)_心累,求你們還是別喜歡我了。

曾經撕逼的情敵,都成了蓋被子聊天的戰友。一群鬥雞女,被調教成團結的娘子軍。群毆極品,共創事業,揚威海外。
男主:高貴優雅氣質佳!真·男神魅力無邊!情敵排隊能繞地球十圈!

情敵相見為何分外欣喜?一方有難為何八方支援?這背後,是怎樣深沉的情誼?敬請關注《走近情敵》。

 

這位也是腦洞很大的作者XDD憑良心說,這篇文整體很有趣,但是我每次看到女主(初期)對著其他女孩說著正面、勵志、有意交好的話語時,都忍不住感到一陣不蘇胡感覺好不自然啊但是我很喜歡系統給予任務讓女主可以賺積分、好感度,用積分來兌換身體好轉這樣的劇情,簡單來說就是遊戲裡的做任務環節,我好像比較喜歡這種設定。也因此,到故事中後期,情敵的好感等級刷得高了,做任務的情節也相對變少了,也不常提到女主的病況如何,我也默默感覺文有點歪掉了,當然這或許是我的錯覺。文中有一段是女主跟情敵們去深山裡拍攝關於盜獵的紀錄片,而遭遇一連串危險,這邊我也感覺比重太大,而且內容有點浮誇,當然這篇文的設定本來就很浮誇,只是我個人不太愛這一大段情節(攤手)

 

這篇文在網路上的好評頗多,只不過在我看來算是尚可。目前正在看作者的第一篇作品《穿越之名媛貴族》,我倒是覺得這篇有趣多了,看完再來說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