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網紅:阿晚,甩了你的那兩個小子,你準備報仇嗎?
一刀獨霸:報仇?我像是睚眥必報的人嗎?
低調的網紅:像!
一刀獨霸:我不報仇,我只會——殺他全家!滅他全幫!搶他聯盟!逆我者亡!
素無心:你擋住,我跑路……

PS:鍵盤純網游,強勢女戰士VS精分毒舌奶爸。新時代的女玩家,必須打得了戰術、跑得了走位、耍得了陰招、震得了敵對!女主走快意恩仇稱霸全服的英雄路!

 

這篇文開篇真的蠻不錯的,女主徐晚是個很厲害的人民幣玩家,兩度當上聞名全服的大神但也兩度被劈腿,劈腿後她做的事都是建新號換幫會(還是聯盟?)重起爐灶,第二次被劈之後她A了幾個月,再回到遊戲裡她決定要稱霸遊戲,笑傲全服,讓前任和小三都跪在她腳下!於是開始了一段很霸氣很威的過程,男主也很早很早就出現了,我剛開始看得很津津有味,但是中間男女主快掉馬甲時開始歪了,男主的個性變的不明快、拖拖拉拉娘娘der,女主周旋在男主精分的兩人中,態度也開始曖昧不明起來,感覺感情線開始壓制劇情,再加上每章都6000+的字數,我開始覺得好累原本以為只有我自己這樣想,但我看到文下的評論也有讀者這樣覺得,甚至開始想棄文,我才發現我不孤單啊XDD

 

事實上這篇我還沒看完,全文一百出頭章,我還沒看到一半勒,但是問題來了,要棄文還是先放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