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劉欣楊,在一家心理諮詢中心當了四年文員。現在,我就來八卦一下這些年我所遭遇和聽說的奇怪案例。

 

既然標題都說了「詭異」,就表示這篇文比較偏向靈異故事。每一段故事篇幅不等,有些故事看似靈異,但或許真的只是個人精神方面問題,有的故事就真的很靈異,其中某一個故事我看的時候正好是睡前,看完後那晚我必須開電視調成靜音,不然房間全暗會害怕當然隔天就恢復正常了......全文無CP,雖然有出現比較被重點描寫的男性配角,這篇文仍然無CP到尾。目前晉江有刊登的部分已出版紙書,據作者表示,有應出版社要求擴寫下冊,是全新內容,會有點想買來看,只不過會覺得上冊沒買只買下冊好像怪怪的XD是說在目前大陸的網文環境下這篇含有怪力亂神內容的文還沒被鎖也真是幸運,當然希望它永遠不會被鎖(不然我買V的錢就砸到水溝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