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洶湧的大海才能使我釋懷
只有奔騰的浪花才能讓我動心
  
我所有的驕傲
都來自於一場驚心動魄的潮汐
一次關於海的歌贊

 

男主王航是年少有為的商船船長,女主許衡是海商法科系出身的律師,許衡主動爭取王航所屬的航運集團的招募,到王航的船上當隨船律師,一開始許衡就先被王航優秀的外表(身高腿長長相帥氣男性荷爾蒙破表這種的)吸引,隨船過程中的朝夕相處,以及航程中遇到的突發狀況,都隨時在加深他們兩人之間的吸引力。然而一開始王航對許衡隨船的目的是有疑慮的,後來疑慮都釐清之後,他們接受了彼此生理上的牽引,擦出了猛烈的火花。王航本身是個潔身自好的人,這樣的人一但愛上,就會義無反顧,自從與他在一起之後,許衡才感受到被愛及幸福,王航從各個方面照顧著許衡,許衡不再被過去的陰影困住,她開始可以自信地在王航的呵護中滋長茁壯,然後可以和他並肩而行。

 

這篇文非常好看作者本身從事的是海商法相關行業,再參考了一些航海相關的著作,寫出了這篇業內人士會很有感的小說。我本身也從事相關行業,因工作所需也有上船見識過一次,看過遠洋船舶到底是甚麼樣子(但終究還是一知半解),文中女主隨船的經歷,都是我每天都會在公司的文件上看到的事物,所以這篇文看著覺得很有意思。此外,文中的角色塑造也都很鮮明,主角配角都是,情節也高潮迭起,所以看的時候會欲罷不能,時間允許的話想一次看完。

 

強推這篇文,希望若有吃下這個安利的同好們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