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憐容一直覺得,自己與太子的緣分太淺。

所以這輩子,她只想不虧待自己,吃好喝好睡好,再把攢到的錢給家人,也就圓滿了。

結果,她不止做了這些,還給太子生了孩子。

後來,還做了寵冠六宮的娘娘。

 

繁體書簡介太長,就用簡體網絡原版的文案吧是說看了這套繁體書才知道,這位作者之前在起點寫過文,我的起點書架上還有收藏她的一部種田文,但是還沒看,起點大長文讓我每次跳坑都要先做心理建設她的文風目前就我觀察,不是種田就是甜寵,是不用太花腦筋思考的那種文,也因此看完後會覺得有點生命被浪費掉的港覺(摳鼻),這篇文顯而易見就是甜寵文。女主前世是太子的一個低階妃子,因為個性害羞不擅表達,又碰到比較會爭寵又長得美的對手,所以沒得到太子的寵愛,鬱鬱而終,哪知道死了又重生了,好吧,女主想說我也不要爭寵了,只希望能好好活下去,有機會的話拿存下來的賞錢出宮給家人用。但這一世她因為心態改變,所以態度也不同前世的畏畏縮縮,反而讓太子注意到她,這一是於是真的得寵了,之後就是得寵得寵得寵,最後得寵,the end(喂)

 

沒有甚麼特殊套路,也沒甚麼前世遺留的金手指,看的時候會有點無聊,但忍耐一下快轉的話可以看完的一篇文(這樣形容好像就沒甚麼好看的)。我覺得,皇宮這個大環境,讓1V1這個設定顯得不切實際,而身在文中的男女主角,往往會自然持有「是好人」、「有好下場」、「主要配角會炮灰」等等的標籤,但其實有些配角真的看了會讓人感覺是「為了被炮灰而存在/而歪掉」,這部作品裡的皇后就是一例,她炮灰得我覺得好勉強,要是不把她寫成炮灰,又或許這篇文會好一點?算了我還是別煩惱這麼多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