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欒靜靜螢幕上扮演的全是白蓮花瑪麗蘇,可大家都管她叫心機婊→_ 

人喬仙麓演的還不特麼都是聖父湯姆蘇,可大家都說我們家仙兒那叫本色出演,連黑粉亦普遍認為長了這樣一張臉,就該在劇裏金手指閃閃禍亂紅顏顛倒眾生……

欒靜靜:“馬丹,還有沒有三觀了?好心塞??!”


#如果你作為資深黑粉有一天與你最討厭的明星互換靈魂會怎麼辦#
作為那個被討厭的明星,喬仙麓覺得他想靜靜←_←

 

好奇怪,隨便看看的文我反而先看完了,想認真看的文還被我晾著

 

男女主一直明面上就不合,但某天拍廣告時一場突發的地震,讓兩人交換了靈魂,這場意外讓雙方得以進一步了解對方的真實性格,當然,感情於焉產生。等兩人回到原身後就開始發展感情,經過一連串磨難(意外)的考驗,他們公開了戀情也結成連理。

 

這篇文有點小白的港覺,女主雖然人氣很高被奉為女神,但髒話太多,很像竹宴小生那篇《天后進化論》的女主那樣;男女主在一場地震中的肢體碰撞後轉換了靈魂,後來在上床的過程中換回來,我以為這樣就不會再互換靈魂了,誰知道後來男主跟別的女生拍戲還是廣告我忘了,有一場騎馬的戲出了意外,男主為了救那個女生摔下馬,然後昏迷不醒,但其實男主的靈魂跑到女主養的寵物龜身上(),男主一直努力想暗示女主他就是那隻龜,後來居然還被女主猜到了(也太神奇!),後來女主出外景,在國外飯店住宿時房間遭小偷,幸好在歹徒發狂前被救,但男主對於自己困在烏龜身上無法幫助女主很難過,留遺書(用龜爪打手機簡訊)打算跳樓(自殺防治請打張老師專線),後來男主居然成功回到原身(!)

 

這篇文奇葩點好多,我一邊想棄文一邊又想要看後續發展,於是就不知不覺看完了(汗)

 

又此文雖男女主都是演員,娛樂圈在文中也只能說是陪襯設定而已。

 

總而言之不太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