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818那個看盜文還寫長評噴我的讀者

盜文狗來我文底下找存在感,怎麼噴回去才帶感?

№0 ☆☆☆要點臉行嗎於2015-10-01 00:00:00留言☆☆☆


……

大家好,我是樓主、(:з」∠)_

一年之後我跟這個讀者在一起了

求輕噴

№999 ☆☆☆要點臉行嗎於2016-10-01 00:00:00留言☆☆☆

 

晉江小透明作者與高富帥腦殘粉讀者相愛相殺(無誤)的故事。女主原本是晉江一位小透明,某天她開了一篇新文,新文頗受歡迎,有位讀者(也就是男主)看了朋友給他的文包後因為對情節不滿而去文下留言,被女主認出沒有正版訂閱,而在評論下怒回盜文狗滾粗。男主是第一次追網文,對於一些網文用語及生態也不了解,上網百度後才發現自己的錯誤,但是身家數十億的他對於作者的回覆不滿,就去晉江註冊並正版訂閱後,怒投十萬塊霸王票,並且都給負分,這下讓女主瞬間紅了,她的新文也成了晉江有史以來負分最多的文(當然霸王票也是史上最多的),這下子牽起了男女主的緣分。而現實生活中,女主任職的遊戲公司,迎來了一位高富帥副總裁,這位副總裁就是給女主投了十萬塊霸王票的冤家XD

 

最近我的一位大陸同事告訴我,大陸的同齡人都很逗的,我當時心裡就在想:我相信是的。這篇文裡充滿著大陸慣用的網絡用語,我覺得超級有趣,一邊看一邊覺得好栩栩如生,好像看到文中的角色就站在我眼前鬥嘴。一開始我是被故事設定吸引來看文,看了之後覺得這篇文真是有夠能讓人釋放壓力,一邊看一邊笑!

 

想看輕鬆、不用腦的文(但是不小白哦)紓壓的話,我推薦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