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咚奧買家  
新官上任第一天,他就非常「幸運」碰上了客訴的狀況
而且對方採取的抗議方式很激烈──
把十五箱紅酒堆在貨車道上,意圖妨礙他們工作!
見下屬一提起對方就愁眉苦臉又咬牙切齒
他決定暫時放下經理的架子,親自會一會這位奧客──
唔,他本以為自己會對上一個潑辣難搞的大嬸
沒想到遇見的卻是非常嬌小、非常可愛的小女人
嚴重的落差讓他好半天吭不出一聲
甚至當她定定地看著他,他竟然忍不住有點恍神……
他不太相信萌系的她會一直客訴找碴
但下屬言之鑿鑿,加上她從和他打照面就一心想落跑
隱藏在他體內的狼性完全被她激發出來
於是他想也沒想,就給她壁咚下去──
說實話,他也有點驚訝自己會有如此「獸性」的反應
尷尬的是,他氣勢萬鈞地「咚」了人家之後

她卻淡淡丟來一句:先生,你找錯人了……

 

2015.11.23:回頭看了一下網友的留言,猛然發覺好像被誤解為這是葉佩文?我想說我是真的有買書好嘛!沒人付我錢寫這篇心得,更何況這個部落格本就是為了紀錄我看過的書而建立的,我不喜歡你的口氣,更何況你也沒親眼見到我有收錢所以不要亂跑來別人地盤說些諷刺的話(挖鼻)

 

難得會在禾馬的紅櫻桃系列看到讓我覺得劇情跟激情兼顧得將將好的作品原本是租來看的,但是看到一半我跑去網路書店下訂了一本打算自己收藏。除了劇情有意思之外,肉戲的部分也不會讓人感覺是為肉而肉,在這本書裡是與劇情融合得恰到好處,所以不會有低級感。話說最近我很迷李國毅演的《料理高校生》,他演的韓杰跟女主角方小柔真是閃瞎了觀眾的眼啊XDD好好看好好看~~~~雖然有些劇情經不起推敲或是很白痴,但是因為男女主太可愛所以我可以無視,李國毅真的很帥(大心),這本書的劇情也與廚師相關,看著讓我又好想把最近幾集的《料理》再看一次啦XDD(←以上是發花癡時間請見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