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版文案:她穿越了,穿越的環境大好,有強悍的國公爺爺,有腹黑的謫仙外公,有愛女如命的爹娘,還有三個年輕有為的妹控哥哥和一個強悍的中國好閨蜜,這樣的穿越環境,姜微覺得自己這輩子不過的富貴平順,都對不起穿越大神對自己的厚愛!

但是──當她成為了皇帝表哥的皇后,而所有人都告訴她爺爺是遲遲不肯放權給皇帝的大奸臣時,她該怎麼辦?怎麼看她都覺得自己是炮灰啊!

 

抽風版文案:她是歷史上瑪麗蘇的極致,以再嫁之身成為一朝貴妃兩朝皇后,史載“后婉嫕(念"意")淑慎,有國色,帝固愛之。”

他是歷史上以“厲”為諡號的暴君,史載“帝縱酒肆欲,事極猖狂,昏邪殘暴,近世未有,飨國弗永,實由斯惡。”

 

友情提示:

1. 本文一對一,女主就嫁了一次,沒有嫁很多次;

2. 此文架空,架得很空,不考據的,所謂史載都是拼湊;還沒看完,昨天看到一位同好寫的心得,她也是沒看完棄文,我就一直在想該不該也棄了......主要看不下去的原因是,女主太蘇了!!!!!雖然作者之前也寫過受盡家人寵愛的女主,可這文實在太over,蘇的點主要是來自男主我覺得,男主如文案所說,本身是個很暴戾的人,他一開始也很不喜歡女主,但是欺負(&被反欺負)久了,就開始對她上心,於是就各種“我說了算”式的“照顧”女主,等到成親了,女主也才11歲吧,男主比她大幾歲,但是他就想要洞房了,我就覺得受不了,這也太猥褻了!!!儘管男主是因為真的很喜歡女主......所以我才看到一半就無論如何撐不下去,或許我真的該棄了(哭)是說,作者之前寫的都不壞啊,這本為何崩成這樣?不解......
只好期待新文吧(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