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愛的人  

錯誤的兩人相遇,只會為對方帶來困擾?

 

他在高三那年就注意到她,
但她眼裡始終沒有他,
她喜歡的一直是那個理科資優生;
當他大三時再度和她同校,
她還是沒察覺到他喜歡她。
後來,她如願和高中暗戀的高材生在一起,談了十年的戀愛。
一場突如其來的熱雨,讓他們在香港相遇;
他一逮到機會就不願放開……

 

飛田的書,其實內容普通,但是有幾個點讓我想紀錄一下。女主跟男主其實是同高中及大學的學長學妹關係,男主暗戀女主多年一直沒有表白,10年後因為同在香港出差的機緣,兩人相遇,進而發生一夜情,沒想到女主懷孕了,因為感覺對不起男友,同時對於男方家裡的反對也感到疲憊,因此提出分手,這時男主也發現女主懷孕,於是決定要把握這個可以跟她在一起的機會......以下就不多劇透了。

 

男主只有174,嗯...看到這裡的時候我第一個想法是嫌棄XD,其實174不算矮了,再加上男主身材有料,實際上是頗挺拔的,但是言小的必要模式之一就是有個最少180的男主啊......大家都被言小作者寵壞了XDD不過我覺得這不是本書的缺點。

 

書中有一個片段是女主母親跟前男友母親針對女主一夜情懷孕&跟她兒子分手這件事談判,前男友母親稱女主母親某某(女主姓氏)伯母(......)然後女主母親回嗆時稱對方某某(前男友姓氏)母(......)實在太詭異了啊!!!口語上不都是什麼什麼女士或太太嗎,怎麼會用旁白的口吻說台詞呢???這裡雷到我了,好吧是我太龜毛

 

我覺得人物情感和一些情節的銜接可以再加強,這本就會更好看(個人意見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