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名《書香》

江素梅掂量著自己無父無母的身份,心想將來的夫婿左右不過是大戶人家的庶子,小戶人家的嫡子罷了。

名門?

那應該跟她無甚關係......

雖然,她寫的一手字挺高端大氣上檔次滴。

------------

背景提示:架空明朝,小部份內容根據歷史史實描寫。

 

連載文。穿越女奮鬥自強的故事,雖然老梗,但是其實不錯看,我是指前面。等到女主開始跟男主有互動,並且準備嫁人起,就開始無聊了......好慘目前到九十幾章,女主三十多章開始鋪墊準備與男主訂親並結婚(這邊沒有等很久倒是不錯,不然很拖戲)四十章出頭結婚,然後劇情就開始有點變無聊了,不知道作者是不是打算後面劇情重點放在朝堂鬥爭上,我只希望不要很無聊。此外,作者的用詞遣字略帶有現代感,於是造成人物也古意不足,略可惜。然後故事中有個人物讓我覺得很妙,就是女主的好像是妹妹吧,是庶女,一直很嫉妒家中的二姐嫡女,加上母親沒教好,就老是很衝動的與男子碰面,或是想陷害嫡姐,然後每次都被罵得很慘,卻還一直試,終於有一天,祖父母被惹毛了,她就被閃嫁了......讓我覺得奇妙的是她一直不斷失敗再不斷嘗試的行為,有種莫名阿Q式的勵志感(挖鼻)

 

這本我應該會追完.........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