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秘拐皇帝  

單親媽媽穿越成冷宮皇后,衰到被腹黑皇帝盯上,日夜陪他練腦力?!
身為單親媽媽的她,努力賺錢與女兒相依為命,
某天加班後卻因為一場車禍意外,穿了!
新身分可不一般,堂堂母儀天下的皇后呢,只是已被打入冷宮……
她在現代是人稱萬能小祕的超級祕書,腦袋反應一把罩,
個性不服輸的她,一邊散步觀察環境,一邊思考冷宮求生計畫,
誰知竟然遇上刺客要殺她,更不可思議的是還「巧遇」皇上出手相救,
甚至隔日便幫「原主」平反冤屈,讓她重返六宮之主的榮耀,
不只如此,這年輕的怪皇帝還要她每天陪他看摺子、分析軍事佈局,
他難道忘了她的父親是軍權在握、野心勃勃的梁國公?
難不成他放她出來,是要扣一頂更大的謀逆帽子,再將她除去?!
那他為何又要對她放電,手來腳來還吻了她,讓反應再快的她也頓時腦袋當機,
厚,這個腹黑又花心的皇帝到底在想什麼啦……

 

這本感覺跟簡瓔以前的作品不太一樣。話說最近台言市場也非常流行穿越或重生,一個人穿越已經不稀奇了,雙穿或群穿或穿越加重生才是主流,不過我不愛,通常碰到這樣的題材我是不看的。從文案上看來沒有多重穿越所以我就跳了。

 

女主是一個帶著過世的雙胞胎姐姐的高智商女兒生活的上班族,在英明俊帥的老闆男主底下當秘書,男主一直默默的喜歡女主,但是女主偽裝已婚但老公不在的身份,讓他無法放手追求,只好一直處處關照她。某天男主載著女主和她女兒回家,卻出了車禍,醒來已經在不知名的古代,還是一位失寵的皇后。她戰戰兢兢小心翼翼的在冷宮生活,卻被皇帝重新召回後宮,給予掌管後宮的權力。一邊覺得這個皇帝怪怪的,一邊又不可抗拒的漸漸被他吸引,可是她心裡仍然牽掛同樣出了車禍、不知現況的姪女,這樣日思夜想讓她漏出破綻,皇帝知道之後,居然有一天跟她表明身份......

 

至於是什麼身份,就還是先不劇透好了,可以去看看這本,真的不錯。簡瓔以前常寫破鏡重圓的故事,寫老梗其實沒什麼不好,老梗也可以寫出新意,比較讓我受不了的是她筆下的女主原諒男主太快太easy,轉變實在太彆扭。這本也是老梗,但是作者終於寫出新意,我看得蠻愉快的,誠心祝願簡瓔大大能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