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

李貓:你為什麼不倚著我的肩膀?

錢飄飄:你肩膀硬。

李貓:你都沒試,怎麼知道?

 

結婚第一年

李貓:你看看,滿家都是沒用的東西,一邊扔一邊繼續買。我看你根本就是一收破爛兒的。

錢飄飄說:對,所以一不小心收了你。你趕緊慶幸我至今都沒把你扔掉吧。

 

結婚第N年

李貓說錢飄飄的鼻子長得很難看。

錢飄飄:沒文化真可怕,我這鼻子叫做“旺夫鼻”。

李貓說:切!吹牛不用上稅嗎?你旺我哪兒了?

錢飄飄:這倒也是。莫非,他們指的是下一個老公?

 

又一半自傳體小說。這本比起顧西爵的《滿滿》或是柏林石匠的《時光》,這本比較不甜、比較現實向,也比較好笑。錢飄飄即飄阿兮,跟她老公從婚前結識後交往開始,到婚後有了孩子,兩人之間吵鬧拌嘴互相吐嘈的故事。沒什麼重大記憶點,只能說這本看完就是完了,不存在懸念。適合當短文讀。不過紙書內文排版行距及字元間距都略大,有騙錢嫌疑作者應該過幾個月會緩更在晉江上,有耐心等&不想花太多錢買書的可以坐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