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不正常的穿越女,鈕祜祿氏的格格個個是奇葩!

鈕祜祿‧伊爾木:你不跟我合作,我就幫著佟貴妃對付你!

鈕祜祿‧如嬿:我要嫁給四阿哥,生弘曆,當太后!──你前兩個願望達成了,最後一個願望落空了!

鈕祜祿‧嘎珞(溫皙):都特麼給我閉嘴!

------------------------------------------

渣龍:給朕生兒子!

溫皙:......(你都有一個足球隊數量的兒子了!)

渣龍:...又胖了!

溫皙:你才胖了,你全家都胖了!

有身份的人囂張是霸氣側漏,沒身份的人囂張是老壽星吃砒霜──找死!

 

最近發現這篇起點文,很有趣,雖然有我不喜歡的空間(我最討厭這個!!!比群穿更討厭!!!),但是看在女主個性的份上,我忍耐著看下去。

 

溫皙在現代時就因為一個小意外事件得到了空間(= =||)後來居然走在街上因為被雷劈於是穿到了康熙朝,康熙這時才20多歲(還好,我現在一聽到康熙就聯想到步步裡劉松仁的扮相......),因為有空間(= =||)可以生產變異質優的作物,還有靈泉(= =||),溫皙釀出美酒因而引起康熙的注意,選秀時就想當然爾的留牌記名,成為康熙的妃子,康熙對她甚是寵愛,一開始就封為貴妃,還賜封號。溫皙入宮後開始了一連串上抗渣龍,下對其他爭寵的嬪妃和宮人的後宮生活。

 

(2013.10.28)追到目前一百一十多章了,有些情節真是讓我吐血,譬如說女主庶妹的聖母性格和漿糊腦袋(真的是漿糊無誤) 還有就是後宮嬪妃有孕者只要聚在一起就一定會有事件發生然後某人(不一定單數)就流產或動了胎氣(前者居多),總之小北鼻在這邊是超大消耗品,尊嚇人啊......

 

  (2013.10.29)今天新看到的一些章節,居然出現了「上古仙人留下的玉簡殘篇」.........這應該是修仙文無誤吧看一篇喜歡與討厭的元素俱有的小說好痛苦,我的心情就像是一下泡溫泉一下跳冰河那樣的煎熬啊~~~~~~

 

(2013.11.2)開始出現網遊文傾向了,因為出現製符煉符、還有騎天鵝(寵物系統???)這些東西,嚴格來說其實還是在修仙文範疇我感覺(這不是重點!!!)我要忍耐......

 

撇開我討厭的因素不看的話,我覺得作者的筆觸很輕鬆詼諧不小白,此外考據也頗多,穿插在文中適當的给予讀者注釋,整體來說是很容易入口的一篇。還沒完結,等看完後有其他心得再補充上來。

 

(對了,裡面還有其他穿越者,當然身為炮灰配角,其他穿越者相對腦殘些,而且目前看起來還不只一個穿越來的哇勒ㅜ 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