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黑日常混戰的黑紅小花旦,和常年被指拼爹的高端星二代,念書時同校同專業,進圈後同事同公司,孽緣不淺,結仇頗深,眾所周知。

  

半個娛樂圈都在擔心,總有一天他們會當眾打起來。結果一場轟轟烈烈的爆料過後,粉絲打成一團,兩人官宣了……

  

天雷勾動地火,真是了不得。陷入熱戀的男女,開始瘋狂自行打臉。

  .

薛曼寧甜蜜一笑:“我說過陸景司假正經?其實他只是在我面前假正經啦。”

陸景司淺淺莞爾:“我說過薛曼寧真任性?是實話,不過她任性我也喜歡。”

吃瓜群眾:天哪太甜了吧!!

陸景司&薛曼寧:……呵呵。

  .

薛曼寧以為這世間最難的事,就是和陸景司這個悶騷冷面男談戀愛,沒想到分手後才發現,比這更難的是,和這位難伺候的主兒假裝談戀愛……

合約戀愛,奉旨營業,總有個結束的時候。終於到了能官宣各自安好的時候,經紀人喜氣洋洋致電薛曼寧,想要第一時間通知她這一喜訊。

電話是陸景司接起來的:“她睡了,有事明天再說。”

經紀人:“我是想說你們差不多可以結束營業……”

陸景司:“然後結婚?結完了。”

  .

薛曼寧和陸景司剛公開戀情的時候,粉絲大吃一驚:“你們在一起是為了互相折磨的嗎?”

後來一起上了節目,路人強勢圍觀:“陸景司原來這麼體貼的?薛曼寧血賺。”

再後來薛曼寧家世曝光,圈內人議論紛紛:“竟然是那位薛小姐,真是一對金童玉女,服氣。”

星光與人潮之中,陸景司輕吻薛曼寧的眉心,在所有人的見證下認真地說:“是我賺到了。”

  .

起初不低頭的你,和曾經長滿刺的我,都以為愛情像驟雨,未曾想難得再天陰。

沒有人會永遠停留在原地,但是我向前走了很遠,還是一直在等你。

 

男女主在大學時期曾經交往過,當時男主以星二代身分早就在演藝圈嶄露頭角,而女主隱藏起白富美身分,是演藝圈的小透明,當男主的母親發現這段感情,認為門不當戶不對就出手拆散了兩人。後來男主的名氣越來越大,女主的名氣地位雖然不如男方,但也算是小有成就,而沒有任何人知道他們曾經是戀人。後來兩人的經紀公司希望他們假扮情侶,女主神經大條的覺得這樣無傷大雅就同意了,殊不知這都是男主為了能與她再續前緣的苦心安排。

 

這是《小狼狗》那篇文的作者的處女作,因為前一篇文給我很不錯的閱讀體驗,這一本剛開始看的時候忍不住懷抱些許期待,但是開頭女主的個性太過奔放,我一度覺得人設不自然、有點用力過頭,心想果然第一本作品還是有待改進,不過等回憶殺出現之後,閱讀體驗就漸入佳境。我覺得這位作者蠻喜歡深入探討角色(不論主配角)的內心,喜歡描述內心的掙扎、情感轉變,探討價值觀、人生觀,但不是那種說教的方式,而是好像從看故事的人的內心出發,會引發共鳴的那種感覺,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很奇妙

 

若要說缺點也不是沒有,以娛樂圈文來說,總感覺好像淺了一點(但我也只是個外行人,哪裡知道甚麼業內秘辛呢),或許是篇幅不長,但若是從言情的角度出發,我就覺得很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