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系言情作家蘇格蘭折耳貓經典“禁忌”情感大作
千萬“叔控”感動力薦,網路原名《與你有關的事》。
★禁忌戀題材
他見證她的成長,她享有他的盛年,最美的時光就是彼此相愛
★唯美動人的甜澀虐愛
青春那麼短暫,我卻在花季正盛時,遇見了所愛的人;
生命那麼有限,我卻在最美麗的年華,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編輯推薦:
一個溫馨的故事,沒有大喜大悲,沒有大傷大虐,有的,只是互相慢慢喜歡,慢慢各自入侵,慢慢相屬相守的甜蜜。
故事情節暖萌不狗血,能夠準確抓住讀者的萌點,被眾多讀者稱為“最自然好看的叔控文”。

內容簡介:
自幼失怙的溫遠從小就寄養在紅色世家溫家,這個家規森嚴的家庭裡,儘管她努力做一個乖巧溫順的好孩子,骨子裡仍有揮之不去的青春期的躁動和叛逆。在一次蹺課和同學去酒吧喝酒的時候遇到了意外,被小叔溫行之出手相救,由此開始了兩人斬不斷的緣。
出於外交官父親的忙碌和對於母親的懼怕,溫遠養成了一有什麼事就向溫行之求助的習慣,而溫行之也在屢次為她收拾爛攤子的過程中慢慢地對這個“小侄女”產生了不一樣的情愫。兩人在認清彼此的感情之後選擇了在一起,然而感情曝光之後卻遭到了來自家庭的反對,尤其是軍人出身的溫家老爺子,不惜做惡人也要拆散他們。好在兩人的意志足夠堅定,在經歷一番波折之後,最終成功讓家裡人接受了這段感情。

 

這本是好幾年前就看過並且很喜歡的書,直到今天才發現我居然沒有為它寫一篇心得,事不宜遲手刀補上(捲袖子)出版的文案已經充分寫出故事梗概我就不再贅述,而其實這個作品裡最吸引我的應該是男主,他的一切人設都戳中我的點,我是因為男主角才買書的,大叔與少女的愛情是次要啦XDDDDD這種因為男主能力超強大,女主就要被塑造的弱一點,不,是弱很多,這種遵循言小定律的設定在資深讀者我看來真是hen有fu。

 

此外,故事的背景圍繞著軍旅,而且成分濃厚,嗯,現今對面的網文環境真的很難找到這種作品了,但是實體出版還稍微寬鬆一咪咪的樣子?總之於我而言,這本書真是經典,我到現在還時不時會拿書出來重溫,跟作者的其他作品相比,我還是最喜歡這本。但是對於這本書,我有一個遺憾,這部作品在晉江時因為2014年那波打黃掃非被鎖文,作者說她勉強從後台救出一些番外並放在微信公眾號,其中我很喜歡的一篇偏偏沒救到(哭哭

 

順道一提關於中國的電子書我最近的一些感想吧,話說上個禮拜在Weibo上看到作者說她目前出版的作品都已在中國的各大電子書平台上架,我就估狗了一下,中國目前的電子書平台(原創網文平台不算)知名的大致上有:微信讀書、掌閱、Amazon.cn、當當雲閱讀。要找到這些app或是在app裡找到要找的書不難,難的是該如何花錢看,因為這些平台大多是包月制,也就是每月固定訂閱就可以看平台上所有的書(應該啦),不續訂的話當然就沒辦法繼續看了,我只想單買,單買的話,可以確定當當跟亞馬遜有,但是當當雲閱讀的付款好像問題很多,而就我個人經驗,近幾年在當當網想從台灣付款買實體書,已經沒辦法了,下單了也找不到國際信用卡選項,我很擔心電子書這邊也有問題,所以基本不考慮用當當。

 

掌閱有繁體版app,裡面可以找得到簡體書,但是這位作者的不齊全,也是很遺憾。微信讀書app的書很多,可以找到作者的全部6本出版品,要註冊也很簡單,可以直接用微信登入,使用介面也挺簡潔的,有包月也可以單買,單買就是用微信錢包,但是因為中國法令的限制,今年初起已經禁止微信或支付寶代儲了,所以在微信讀書單買的方式GG

 

這樣就只剩亞馬遜了,我本來以為一定要買kindle,但是剛剛看了一下,居然有app了!這樣不用再噴好幾張小朋友就可以看亞馬遜的電子書也是經濟實惠很多好棒棒,但問題是支援國外購買嗎?(對,從台灣買是國外啊不然勒)這我還要研究一下,也不確定有Amazon US的帳號可不可以在Amazon.cn登入,如果有知道這些事的盆友們歡迎給我長長知識(鞠躬)

 

而對於買簡體電子書我其實還有一個疑慮,好幾年前我在當當網買過電子書,當時也是下載他們家的app來看,看完之後我放置不管了一段時間,想起來再去我的帳戶看的時候發現我買的書不見了!找了一圈,發現整本作品從當當網消失,我花的那幾塊人民幣就這樣被扔到水裡連噗咚聲都沒聽到(傻眼)當時我就很清楚的認知到,在對面那種環境,你買的東西不是你的東西,上面要它不見它就會不見,也是一絕啊(遠目)所以後來我準備在讀墨註冊時看到介紹說「購買後可以永久閱讀」這句話真是感動萬分~~~~~~~這就是民主自由啊啊啊啊啊啊(突然熱血

 

最近我也開始買台灣的電子書,主要是Pubu和Readmoo讀墨兩家,以使用者介面來看,我個人覺得讀墨大勝Pubu,以閱讀介面來看,讀墨小勝,但仍不算優。我最近在Pubu跟讀墨都買了幾本很久之前出版的小說,我發現閱讀介面完全不統一,好的話會輸入成電子書介面,就是用app看晉江或起點網文那樣的介面,差的話,好像是用紙本直接掃描書頁再上傳到平台,字很小,版面也小,閱讀起來很不舒服。跟微信讀書比的話,我很慚愧地說微信讀書屌打P家跟R家啊因為微信讀書裡不管哪本書的閱讀介面都是統一的電子書介面,讀起來就舒服很多。所以這到底是甚麼樣的問題呢???總之我很希望這兩家會繼續加油並尋求進步(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