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家庭》情景劇一共五季,秦深和鍾意打小在其中演兄妹演了十年。這兩人完美詮釋了什麼叫青梅竹馬,可惜他倆的相處模式和劇中兄妹如出一轍——互相傷害三百年。
全世界都盼著他倆在一起,然而他們——
秦深:“我不攪基。”
鍾意:“不喜歡牛排全熟,談戀愛同理。”
CP粉們飽含失望圈地自萌,直到有一天,一向致力於懟死鍾意的秦深居然在某綜藝裡對隔壁隊的鍾意放水,被問及原因,他的回答是——“懼內”。

“秦老狗,你什麼時候開始對仙女我抱有幻想的?”
“二十年前,第一眼,有意見?”
“然後你就欲擒故縱了二十年?個高級騙子!”

這是童星CP修成正果,以及演藝之路不被看好,走過坎坷有過眼淚到最後逆襲的故事。

入坑須知:
1、文案只是背景板,不要對號入座
2、1v1,男主追得很辛苦
3、感情純甜,劇情會有波折
4、女主事業腦,感情白癡

 

女主鍾意以童星身分出道,長大後的事業卻不很順利,可以說是很低潮,感情路也不太順遂,後來她忍無可忍也無須再忍,在男主秦深的幫助下成功與前東家解約,簽到秦深的經紀公司去,事業終於開始順遂,曾經把她當踏板當軟柿子捏的人也被她反擊回去,身邊暗戀她長達20年的戲劇同伴(aka男主)也決定展開攻勢,要把她娶回家好好照顧。

 

話說我一開始對這篇娛樂圈文其實沒甚麼期待,沒想到往往這種情況下撿到的文常常給我驚喜!一方面演藝圈情節分量很充足,不會掛羊頭賣狗肉整篇都在談戀愛不好好演戲,一方面我個人覺得事業線跟感情線所占比重也很恰當,沒有任何一方過重的情形,作者的情節安排也絕大部分很合理,至於演藝圈劇情真不真實我也不是很清楚,但起碼不會感覺扯。看完結局覺得心情很好,沒有浪費我儲值的錢,這樣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整體而言蠻推薦這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