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家自詡世代書香詩禮人家,不想出了個沈硯行,滿身銅臭。

葉家往上三代遊戲人間花叢,偏生出了個葉佳妤,是個情種。

 

葉佳妤(斜眼微笑):我彷彿記得某人說過男人都是大豬蹄子來著?

沈老闆(淡定翻報):有麼,我不記得了。

葉佳妤(點頭肯定):有,我記得很清楚。

沈老闆(繼續翻報):就算是,那我也是世上最好的豬蹄。

葉佳妤(不可置信):……臉皮這麼厚,這麼驕傲的麼?!

 

——我見過這世上最骯臟的黑暗,本來打算下半輩子當一個沒用的廢物,

但卻遇見了你。

——阿行,世界其實很溫暖,我來帶你回家。

 

他被拖入泥淖,天已經暗下來,她成了他此生唯一嚮往的光。

 

葉佳妤跟前男友談分手的時候,沈硯行現場目擊,葉佳妤還把沈硯行拖下水,對前男友說他是她的理想對象,兩人就此結下不解之緣。為了尋找給爺爺的生日禮物,葉佳妤來到沈硯行開的古玩店,都說古董界水深,外行人很容易被當盤子殺,但不知為何葉佳妤直覺地信任他,沈硯行面對這個天真得像小白兔一樣的女孩對他信任的目光,真是哭笑不得,終於還是不忍心坑她,幫她找到理想的生日禮物。沒想到後來葉佳妤有事沒事就跑到古玩店來,因為沈硯行養了一隻藏獒叫旺財,她很喜歡旺財於是常常跑來看他。越是相處沈硯行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她,可是當葉佳妤答應當他女朋友後,他又暗自煩惱應不應該把自己內心深處那個黑暗的祕密告訴她,於此同時,不斷有曾經由沈硯行鑑別過的古董遭竊或遺失,他發現這可能跟二十八年前發生過的事件有關,他知道終究必須面對過去的陰影並且解決它,他才能夠不用擔心會影響到親人與心愛的她。

 

是說看這篇文看到一半時我就開始深深懷疑自己,是我的眼睛花了,還是作者這部作品真的扑街了???因為看到一半我發覺劇情開始拖台錢,大約是從男女主真正在一起那邊開始,45章左右,這樣是差不多不到二分之一的進度條,兩人開始甜甜蜜蜜了,可是那劇情真是無聊啊......讓我開始感覺煩悶,不過還是忍耐著看下去,然而有種每況愈下的感覺。後面漸漸揭露男主的往事的情節,我沒有感覺到緊張感,只感覺文字變得很彆扭很為賦新辭強說愁,以及,錯字變多,是那種沒選字造成的錯字,因為文字的鬆散所以無法堆疊劇情的緊張感說真的我有點傻眼,我記得我多喜歡她前幾篇文啊!這部新完結的作品還真是扑的略慘略慘,後來作者在作話也有說寫得扑街(不知道她是謙虛還是真心的)我想應該是45章之前有存稿,後來存稿用完開始裸奔了就扑了

 

很可惜,所以我不推這篇文,希望下一本會恢復正常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