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樁罪案的發生,讓喬瑞和郁錚的婚姻陷入絕境,忍痛離婚。
形式上的分開,並不能泯滅深入骨髓的愛。
是該直面心聲,為愛再相守,還是決然割捨,再不回頭?
.
郁錚:離婚容易,把媳婦兒追回來是真難。

 

喬瑞與郁錚這對俊男美女的結合本來應該令人艷羨,但是郁錚的父母以及妹妹因為不很同意這樁婚事再加上他父母對妹妹的放縱,對兩人的關係造成不少困擾,郁錚有如時下一般男人,覺得妻子如果不能與公婆家人好好相處,應該是妻子的問題,長久忍耐之下,喬瑞提出離婚,郁錚非常難以接受,但是他看出妻子已經不願意再吞忍,只能同意。於此同時,喬瑞的表妹被郁錚的好友設局侵犯,喬瑞憤怒至極,誓言要發動報復行動,這件事也讓郁錚難以挽回妻子的強烈的離意以及對他家人的憤怒不齒。

 

我發現作者改了文案,新版的文案比較符合故事內容,原本的會讓人誤會這是甜文,我就是這樣被騙進來的這篇文不能說不好看,只是劇情設定上有些讓我覺得情感上前後銜接不起來的問題。故事一開始男女主就是離婚進行式,上面說的犯罪事件也正在發生中,女主角因此受傷,但是作者一直不點明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只能從角色的對話及互動中猜測,隨著故事的進行,慢慢的才說到前面到底出了甚麼事,我想這或許是作者用來吸引讀者不要隨意棄文,繼續看下去的手法XDD

 

我感覺作者想把一些誤入歧途的角色寫得讓人又恨又為其惋惜,但是故事後來這些角色開始悔過向善的時候,我無法產生同理心,覺得他們的悔意來得突然,而某些角色的結局對當事人來說應該算是剛好而已,如果在真實生活中,應該網民(包括我)會叫好。

 

整體而言是一篇書荒可看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