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中途遭遇車禍,余樂樂意外獲得回到過去任何一天的法力
56次新生,讓她從旁觀者的角度認清了從前被蒙蔽的事實
愛人和閨蜜早已暗度陳倉
默默守護在身邊的卻是他
面對欺騙和背叛,余樂樂是忍氣吞聲還是大虐四方
面對關懷和呵護,余樂樂是小心翼翼還是放手去愛
最後時刻
余樂樂能否阻止車禍的發生
余樂樂會不會改變最初選擇

 

作者的出道作品,我現在才看完,然後覺得真的是新手寫老梗,文筆上明顯較為青澀,至於劇情方面,我是覺得神明好優待女主,給了她好幾次重回過去的機會檢視以前她沒注意到的事,在最後還給她56天,讓她挽回過去的錯誤,同時要做善事得積分,達到要求的積分才能成功重生,不然只能乖乖去投胎。女主剛開始一直專注於跟渣男未婚夫和小三閨蜜鬥法,還有發展跟真正男主的感情,忘記要累積積分,後來她看時間快來不及了就想去做大型一點的善事,譬如火災現場下大雨啊,大型事故現場救人啊,等等的,我是覺得這樣蠻囧的,好像在看神力女超人這樣的情節感覺有點誇張(汗

 

看完前面經常讓我囧囧有神的情節後,番外我倒是覺得很不賴,用日記式敘事講述回到正常生活後的幸福日子,這一章很溫馨感人,除了交代渣男和小三的結局的段落以外,講真,反派下場是真的慘,大寫的慘,慘到我都忍不住覺得有必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