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天窗說亮話,蘇容瑾發現男友出軌了。
她現在心情單一,滿腦子都是拳打渣男,手撕小婊子的邪惡想法。
然而渣男跆拳道黑帶,她自己一個人估計打不過。
她打算找個幫手,於是選中了損友楊沫。
然而損友也是戰五渣,除了嘴炮別無用處。
這位損友的意見非常中肯:“吃頓好的,嫖個騷的。渣男身邊就沒有你想撲倒的帥逼?”
蘇容瑾想了想,放飛了腦子管住了嘴,正義凜然道:“滾!”
然而她一回頭,那個剛剛才被她肖想過的帥逼,就站在她身後的春天裡。

後來。
臉皮厚了很多的容瑾大膽調戲喬澈:“你出現的太巧了,當時我正在想怎麼撲倒你。”
喬澈靜靜一笑,“我當時也回答過了。”
容瑾:“???”
喬澈:“我說過,‘不巧,我一直都在看著你’。”


CP:女神范兒灑脫中年少女VS一往情深腹黑小狐狸男神
姐弟戀,故事背景慈善基金會相關。

本文原名《失之我幸》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語出徐志摩寫給梁啟超的信。
只是感情而言,失去未見得就是不幸運,故名。

所以這是一個準備離開卻開啟了幸運的故事。

本文V前隨榜,V後日更,存稿很多更新兇猛,能提頭保證完本。
有甜有愛有狗血,簡單粗暴,致力於攜手狐狸小鮮肉走向人生巔峰。

 

看文案以為就是女主跟劈腿渣男分手後,被暗戀她已久的男主追到手的故事,沒想到這篇文沒那麼淺啊......故事一開始作者就埋下伏筆,女主帶著母親給的任務,回國準備籌措一個慈善基金會,這段旅程一開始她就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事物,而在後續籌措基金會的過程中,屢次遇險,而調查這幾次意外的細節後卻發現,這當中都有個隱藏的很深的幕後主使,手段很高明也很兇殘,這幾次意外,牽扯出之前發生過的一些重大醜聞,男女主驚訝的發現它們是互相關聯的,女主決定要找出這個幕後的黑手,終結他的陰謀。

 

我以為我看的是一篇typical的言情文,從剛開始女主得知男友劈腿看起,我心想快點撕渣男小三啊甚麼時候開嗆啊,看著看著就被作者埋的事件及伏筆越帶越深,不可自拔,隨著主角追查事件幕後主使的過程也感受了一把驚險刺激。到了故事的最後四分之一其實幕後黑手就有點明朗了,但是也覺得這人太會算計,而且非常貪婪陰險,很可怕故事線頗為精彩,不過感情線就相對弱了一點,然後,女主其實家世背景很雄厚,這個部分作者卻並沒有很多著墨,或者跟目前對岸網文界的諸多限制有關。

 

很推這篇文,喜歡懸疑類文風的話可以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