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異、家道中落之後,褚惜勤一心只想順利考上大學,讓辛苦工作的母親安心。就在最後幾個月的衝刺關頭,她心中對音樂的癡迷卻忽然破繭而出;此其實當紅經紀公司WONDER破天荒地招選流行團體組合,更如一把天上掉下來的金鑰匙!然而這也意味著她必須放棄一切,去追逐一個任誰看來都遙不可及的夢……

 

惜勤自認無天賦、無能力、無背景,同來甄選而相識的朱焰卻要她必須進WONDER,也必須跟他一起做音樂。WONDER最知名的除了創造流行傳奇,還有高如天的門檻與嚴苛無情的制度。比起夢工廠,WONDER更像是魔鬼訓練營!她能進去,不代表她能留下;即使留下,也不代表她能出道。

 

團員各自懷抱夢想,個性迥異,音樂色彩大相逕庭,想要磨合談何容易。其他人資歷才情又遠在惜勤之上,她要如何從頭追起?她能相信朱焰,但她能倚賴朱焰嗎?如同愛麗絲掉入奇幻國度,這一切或許只是短暫的美夢……

 

真的很難得PO言情分類的心得啊......我一直持續在支持台灣的言小,只要有出喜歡作者的書我就會去租或是買來看,只可惜篇幅限制,我很難看到會讓我有感想的作品,對台灣的言小作者們感到很抱歉,小小讀者我依舊不會放棄這塊土地der

 

沙沙的作品我之前分享過《相知那個人》,這是部設定很特殊的作品,這次的新作也很不落俗套哦!女主角褚惜勤是個高三生,原本家境不錯,但是雙親離婚後她跟著母親生活,需要靠母親工作賺取生活費,心疼母親的辛苦,惜勤本來一直朝著考上好大學而努力,某天她看到知名經紀公司WONDER的招募新人消息,深藏內心的音樂夢想被觸發,雖然之前因為她的猶豫不決錯過報名時間,但她決定不顧一切直接殺到海選現場試一試,接待人員在她的懇求下還是讓她進場試試,到了面試現場她遇到朱焰,這個氣場強大的帥哥不知怎麼地居然幫她插隊,讓她得以在面試官面前表演,只可惜面試官看她準備不充分將她淘汰。過不久,朱焰居然直接找上惜勤,帶惜勤直接進入練習生團隊,進入練習生團隊後,面對來自成員的刁難,以及老師們的嚴厲教導,惜勤一開始步履蹣跚,但逐漸在朱焰的帶領下嶄露才能。兩人在朝夕相處中滋生感情,然後被經紀公司總監發覺,威脅他們必須分手,朱焰和惜勤憑藉對彼此堅定的信念,讓團員以及公司接受他們的戀情,同時練習生團隊也通過經紀公司的考驗,得以成功出道。

 

看作者的後記會覺得應該是為有很多斜槓的人,作者說這部作品是在柏林及首爾兩地完成的,有一位曾經玩過樂團的朋友協力,因此書中的一些表演內容很有真實感。劇情方面,事業及感情線融合很剛好,不會厚此薄彼,但是結尾我覺得有點意猶未盡,很希望再多些番外啊XDD話說因為看了太多對岸的娛樂圈文,這本書中有練習生團隊被經紀公司丟出去要求他們自力更生用表演賺旅費的橋段,雖說地名皆是虛構,但我一度以為是在看對岸娛樂圈文,因為作者用到這城、那城這種說法,在台灣頂多說縣市或鄉鎮,但換個角度想,若作者本身並不是生活在台灣,那套用這個城那個城的說法,在其他國家也是通的。

 

喜歡娛樂圈文的話,很推薦看這部作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