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一: 
作為影帝陸嘉的未公開女友,言希覺得自己過得很累。並不是因為她身處地下不見天日,而是——
言希:我真覺得陸嘉和我哥有一腿! 
經紀人:......
  
言希:那天晚上我給陸嘉發微信他怎麼都不回。  
(陸嘉:我那會兒正在跑步。)
  
言希:後來電話好不容易打通了我聽到他在喘氣。  
(陸嘉:你跑步不帶喘氣的?)
  
言希:接著我就聽到我哥的聲音在低吼——我要到了!  
(陸嘉:還不准和大舅子一起健身他比我先跑完五公里啊!)
  
言希:最後我和他說晚上別出去了我給他買跑步機,慘遭無情辱駡。 
(陸嘉:如果‘小傻瓜’也算辱駡的話......)
  
言希三連:委屈,無辜,帶綠帽
  
文案二:
  
影帝陸嘉與小花言希的戀情曝光後,眾人發現,娛樂圈著名老幹部陸嘉暴露的不僅是戀情。
  
記者:陸哥如果現在要和言希演對手戲的話,想接什麼戲?
陸嘉:偶像劇!要談戀愛的那種! 
記者:......你是說愛情文藝片? 
陸嘉:不!就是一天到晚啥事不幹就只談戀愛的那種!偶像劇!
  
陸嘉三連:要甜!要帥!要戀愛! 

萬年陪跑腦洞精影后x人設崩塌老幹(公)部(舉)影帝 甜甜甜

 

女主言希跟男主陸嘉是戀人,言希本身家世背景過硬,哥哥就是經紀公司幕後大老闆,她卻從未公開自己的真實身分,演技不錯經常獲得提名,卻多次與獎項擦身而過;平時除了跟男友影帝陸嘉談戀愛之外,就是喜歡用馬甲寫哥哥和男友的耽美文XDD以及用微博小號黑自己男友(再XDDD),腦洞大之外,言希還是個戲精,經常把內心戲演出來讓哥哥和男友哭笑不得,但追根究柢來說,言希對於自己的事業很認真看待,她總是兢兢業業面對每一部戲以及每個角色,而之所以不公開跟陸嘉的戀人關係,是因為陸嘉比言希出道甚早,已取得影帝的成就,相對於還沒接過女一角色也還沒拿過獎的言希,她深感不足,對自己的要求讓她決心要得過重要的獎項才能公開並且答應跟陸嘉結婚。簡言之,這是一篇女主一邊衝事業一邊跟男主談戀愛、男主一路守護女友最後終成眷屬的簡單輕鬆娛樂圈文。

 

整體來說,故事輕鬆愉快,沒甚麼狗血或讓人看了不舒服的情節,男女主的感情線堅定不移,沒有可疑小三。喜歡娛樂圈文的話歡迎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