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俐:我什麼都不缺,就缺一男的。

吳慶東:我就是男的啊,正好缺一女的,要不咱倆湊合湊合唄。

完全不是一路人,能不能給對方不一樣的美好生活?拭目以待。

 

女主寧俐是個小富婆,擁有一家小小古玩店,某天遇到一位富家千金上門消費,寧俐自覺跟對方不是一個層次的人,後來卻莫名其妙與對方成為朋友。富家千金的大伯吳慶東掌管父祖輩留下的事業體,他亟思產業轉型卻遭到父執輩股東們的反對,因此希望能取得弟妹家擁有的股份及資金支持,富家千金其實對吳慶東愛而不可得,為了能離吳慶東近一點她甚至嫁給他弟弟,富家千金告訴吳慶東,只要他能追到寧俐並與她結婚,他就能拿到股份,吳慶東於是開始追求寧俐。聰慧的寧俐怎會不知道吳慶東突如其來的追求是有目的的,她不相信吳慶東,讓他吃了不少閉門羹。吳慶東本來是很功利的追求寧俐,卻在每一次互動中發現寧俐其人的特別,漸漸的被她吸引,奈何寧俐有心結一直放不下,吳慶東挫敗不已。在追求寧俐之前,吳慶東雇用偵探對她展開調查,發現她的經歷裡似乎隱藏了一些事,漸漸抽絲剝繭下發現寧俐的心結。當後來寧俐的心結得以解除,吳慶東以為兩人之間終於可以柳暗花明之時,寧俐依舊認為與吳慶東無法對彼此敞開心房,這樣如何在一起。吳慶東經過一些思考及掙扎,對寧俐說出往事,以及他對寧俐的感覺,至此兩人的關係才開始走向新局面。

 

這是一篇現實向小說,女主的性格可以說是相當龜毛啊感情線不算多,到了故事最後四分之一才比較有感情線,前面都可以說是鋪墊,男主嘛,講真他的名字一點都不言小XDD看完全篇文我都無法將男主角跟高富帥連結在一起(汗)然後這篇文頗慢熱,因此看的過程中我心情都好平靜,番外有些粉紅泡泡,嗯,勉強過得去

 

這是作者在晉江的第一篇長篇,我覺得可以繼續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