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石堂電子報看到出版消息,作為二寶的書迷,不可謂不開心,因為在此之前,我隱約感覺是不是二寶不喜歡台灣,所以從未想過出繁體版,越南版都出了不知道幾部作品,偏偏就是不出繁體版,二寶筆下那些被中國政策禁止的題材,例如《一生一世》或是原始版本的《梵唱》,都可以發行不會被刪減內容的繁體版,但是這麼多年來就是沒有。看到尖端跟二寶接洽了兩年才談成,我覺得像掃除了心裡那種不舒服的感覺。真心希望尖端可以把二寶的作品都在台發行,我應該會再收一次XDD

 

話說《蜜汁燉魷魚》影視化要由李現飾演Gun韓商年,李現是誰呢?可以去估狗一下《河神》這部電視劇,李現就飾演主角郭河神,順便推一下《河神》,天下霸唱的作品,書版很好看,網絡劇版跟原版劇情不同,但是拍得不錯哦!回到正題(學羞昂跳一下)我覺得這個男主選得不錯,有Gun的fu,至於女主佟年的飾演者我就不認識了所以不予置評。

 

金石堂購書連結在此https://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60798785&actid=epB00918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