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顏】:
今天17:40
“剛才在路上和一個小鮮肉拼車,人帥腿長低音炮,急刹車的時候他一下子就朝我靠過來,手機還掉到了我旁邊,我撿起來還了……真遺憾呀沒敢上去要聯繫方式,不然很想讓他當我的男主角了。”

評論:
@秦是也:???你是香山路口上的車嗎???
@姜顏 回復 @秦是也:是啊,怎麼?
@秦是也 回復 @姜顏:……坐我右邊的,難道就是你嗎?!
@姜顏 回復 @秦是也:…………………???!
@吃瓜群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日最佳翻車現場

*

這是一個 一對非主流時期的青梅竹馬在分別多年後再次被人模狗樣的對方所吸引 的故事

“怎麼我看上的又是你?!”

*論女大十八變和男大十八變的重要性

 

看完之後會覺得心情很輕鬆愉快的一篇文。男女主小時是青梅竹馬,一直以來打打鬧鬧相處融洽,小學三年級時周遭流行(?)早戀,兩個屁孩覺得一定要跟上流行(??),就決定當彼此的男女朋友,但其實還是跟以前一樣打打鬧鬧那樣的相處,後來兩人的家庭都出現了一些變故,男生提出分手,後來搬家,就此這對青梅竹馬斷了音訊。九年後,他們在大學重逢,一開始都認不出對方就是當年自己的小男/女友,認出彼此後,當年尷尬的分手情況,讓他們都不敢再有進一步想法,可是感情方面又忍不住被對方吸引,好一番你來我往的試探後,終於確定心意然後再度開始交往。

 

我覺得作者將孩童時的調皮無知,以及長大成人後真正對異性心動及迷惘的感受寫得很生動,對話也很逗趣。這篇文沒有甚麼滔天狗血,只要放鬆心情跟隨男女主角的喜怒哀樂好好enjoy這部作品即可。是說,要是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像這篇文一樣的男女主角,他們的緣分真的是非常深啊

 

順道記錄一下,之前看完兩篇文《剛好我也喜歡你》by搖北以及《小公主戀愛日記》by曲安二號,前者算是競技文,跟乒乓球國家隊選手的戀愛故事,後者是一個明星男主跟公主病女主的戀愛,前者內容略空虛,字數也不多。後者將女主的公主病描繪得淋漓盡致,看完覺得我TM都看了神馬XDD但是因為篇幅短,自己願意跳坑的就跪著也要看完,不能說難看,只是題材真的不是我的菜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