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如何正確追星?想學習如何高段位地撕逼?想瞭解選秀藝人的生活?歡迎來到《職業粉絲》欄目。

這世界上有一種不足為外人道的職業,叫做職業粉絲。普通粉絲追星花錢,職業粉絲追星賺錢。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愛與夢想的田野。

 

很有趣並且有理有據的一篇文,看完我才知道有職業粉絲這種人,作為一個半追星族,我知道一盤散沙的後援會=沒有後援會這種狀態會令鐵粉多麼沮喪及散漫,因此也對文中的女配一號歌手李希幸擁有女主朱筱桐幫她管理整個粉絲群體並將其發揚光大,感到深深佩服。雖然這是虛構的文,但設定的出發點應該是真實的。全文都很精采,我覺得沒有哪一段特別無聊,然而這篇文比較偏重事業線,感情線比較晚才出現,男主蠻早就出現了,但是戀愛在蠻後面的,篇幅也不很多,番外沒有,我覺得頗意猶未盡,真的真的很希望作者再多寫一些番外啊

 

此外,我覺得作者的文筆不錯,沒有錯字,字數也很實在,值得繼續追她的作品這篇心得很簡單,主要是文中的那種熱血精神我很難表達,寫太多劇情又覺得沒意思,還是希望感興趣的人自行前往觀賞,入V前的章節就很不錯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