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西西去娛樂公司參加明星助理面試時,一不小心跑進更衣室,一不小心看到換衣服的娛樂圈內褲廣告御用男星尹繹,沒穿衣服的尹繹。

溫西:完了,要長針眼了!
尹繹:看自家男人,長什麼針眼。

本文又名《那些扛著喝醉的男神回家被揩油的日子》,《那些吃個飯都要被男神親個百八十回的日子》,《我老公的粉絲都是盯襠貓,我也是》

 

1.這篇文會高甜,高萌,hin輕鬆,傻白甜小言。
2.廚藝高超傻白甜女助理X挑食萬人迷腹黑男明星
3.日更,晚8點更新。
4.狗血俗套小言情,邏輯廢,常識渣,不喜歡,請點叉。不用告訴我你不喜歡,你又不是馬卡龍,舒芙蕾,火雞拌麵,烤五花,我也不喜歡你

 

晉江的作家裡我有訂閱過作品的有兩個西方,一個西方不敗,一個西方經濟學,前者寫過《鑑寶名媛有妖氣》,這部我蠻有印象,也因此經常將西方不敗與西方經濟學弄混,後者寫的這篇甜文,還真是甜到我快蛀牙了(這說法既褒且貶)

 

女主溫西西在好友的幫助下,進入娛樂公司當男主尹繹的助理,面對極端挑食的男主,有一手好廚藝的溫西西總是能成功讓他吃下原本不愛的食物。因為男主工作繁忙,溫西西也經常日夜相伴,漸漸彼此產生好感。溫西西母親早逝,因為厭惡母親,生父很快就另娶並生了個妹妹,對這個大女兒漠不關心,害她經常被繼母和妹妹欺負,男主總是細心觀察到她的狀況,出手幫她解決麻煩。後來因緣際會之下,溫西西才知道早在她高中時,兩人就認識了,但只有在通訊軟體上交談而沒見過面,男主當初在公司見到溫西西的時候就認出她了(有看過大頭照),所以才會處處幫助她。

 

首先,我要給長腿男主角點讚XDD再來,男主腹黑又護短的個性我覺得很萌,女主的家庭真是讓人無言,幸好後來該自食惡果的反派也都去吃了。女主在成為助理前,在網路上有直播烹飪,算是小有名氣的實況主,可惜由於作者給她設定了當男主的助理,直播這塊沒有很多發揮,因為我很喜歡這種劇情,所以感覺有點可惜

 

整體來說是篇輕鬆甜文,可以無腦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