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小仙女”之稱的尹淺墨,被狗仔曝光了一組超、勁、爆約會照。

她與某個身材健碩的男人在海邊親昵地抱在一起……

網友紛紛驚呼:“我信了你的邪,原來小仙女居然是老司機!”

“社會我淺姐,666666。”

那麼問題來了,仙女人設崩壞了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破罐破摔唄【攤手】

外貌超仙的女歌手×忠犬深情的運動員

友情提示:女主是匹小野馬,非喜勿入。

 

其實看完我覺得,仙女這個人設就存在到男女主公開戀情為止(差不多是第3章),後面的文就再也不符合這個書名了,這樣我該說他切題嗎?(黑人問號)

 

女主從小以成為職業網球選手為目標,某天她在練習場遇到男主,男主跟他的教練先到了正在練習,女主也很想用這個場地,就提議一起練習,就此牽起他們的緣分。因為經常一起練球,他們的感情也慢慢發展起來,後來女主碰到瓶頸,開始理解以自己的能力,只怕無法成為國家隊選手,她黯然放棄網球,而男主卻越發強大,對於沒有目標的生活感到迷惘,這時女主的父親(唱片公司音樂總監)提議讓女兒參加他所在的唱片公司的內部歌手徵選,反而取得了不錯的名次,既然父親剛好是業界人士,帶領她更順暢地進入演藝圈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後面的發展主要還是男女主彼此因為事業及人生價值觀的一些碰撞,和諧的感情總是要先經過一些磨合,於是男女主經歷了一些誤會、掙扎、爭吵、分離,最後終於明白對方才是真正的情感歸屬,然後HE。

 

我覺得這算是一篇不過不失的,跟體育沾了邊的言情文,「仙女人設」只出現了3章,這樣就把我給騙進來惹,想給差評怎麼破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