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拿到新人獎的姜念在錄製某檔真人秀節目時,意外曝光戀情,全程直播虐狗!

淩晨五點鐘,酒店房間門口,姜念被蔣致珩抱在懷裡,
“怎麼這麼早來?”男人低沉的嗓音被完整的錄進姜念的麥裡。

姜念閉了閉眼,伸手輕推開還沒睡醒的男人,
紅著臉咬牙說:“蔣致珩!你沒告訴我,你也參加這個真人秀!”

男人站直身子對著鏡頭勾起嘴角。

第二天頭條,#直播真人秀#-#蔣姜戀情曝光# 

 

閱讀指南

1. 甜寵路線,1v1,HE,虐的都是渣渣
2. 看[情話小能手]男主,如何*套路*女主,沒原型
3. 結局有關姜炎的猜測,可以在評論裡告訴我~

 

其實這篇文我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個疑問,男主在女主大學時期見過一次,從此就上心了???後來女主正式在男主主演的電影裡演女配角,於是開啟男主追求的套路,感覺太突然、鋪墊不夠,或許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霸特到了我這個年紀(汗),真的難以再有這麼夢幻的想法(再汗)。

 

簡言之就是男主追追追、寵寵寵,女主命好,沒碰到甚麼大挫折,就收穫一枚絕世好男人的一篇小說,原諒我實在有點詞窮。對了我突然想到,這篇文就是我看《網紅的娛樂生活》看到一半停下、用來調劑心情的文,可以說讀起來輕鬆不須用腦,作用差不多像吃夏慕尼吃到一半服務生上的那一杯不夠酸的檸檬冰沙XDDD但是但是這篇文居然有上萬的收藏數哦感到神奇~~~~~~~~結論:書荒再看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