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嬤嬤掌》---

“沈嬤嬤!”
“奴婢在。”
“給我掌嘴!”
“諾。”

此文架空,不屬於任何朝代,如有雷同,純屬作者捏造。^_^

1對1,甜寵勵志,狗血嬤嬤史!

 

原本以為是一篇有趣的吐槽文,但看到第2個敵人的章節時覺得有點太扯,暫時先棄了。儘管如此,我還是想稍微吐槽一下這篇吐槽文(好像繞口令...)

 

女主角是跟貴妃主僕情深的穿越女,雖然才22歲,已經是貴妃娘娘深深倚重的嬤嬤,每次都叫她去打別人臉(無誤),說也奇怪,每一章節的小boss都毫無緣由主動攻擊針對女主,第二章節的小boss是進宮參加選秀的秀女,一見到女主就莫名其妙討厭女主,老是說這個嬤嬤是壞人(女主:......我簡直比竇娥還冤),問題是女主根本都還沒接到任何命令要打她們臉啊!其他妃嬪雖然也是想鬥倒女主的主子,但她們也還來不及跟這位秀女暗中勾結啊!再者,小boss對上位者的說話方式(在我看來)真是白目到了極點,自以為天真無邪,但其實超級沒禮貌。最後讓我棄文的點,是小boss正在皇帝及一堆妃嬪的面前正式衝康女主,女主的主子超級美送,於是叫女主打她,女主一出手,把小boss給打到尿出乃.........好難想像是怎樣才會被打到尿出來?該不是已經憋尿憋太久???

 

看到這邊我真的理解不能,看不下去(跪),我想,只能有緣再相會惹(揮手帕)

 

---《其實愛情很美》---

名導林景豪是本城最耀眼的黃金單身漢,可風光背後也有無可言說的曾經。

他最討厭聽到的三個字便是“潛規則”。

不是因為自己有機會去“潛”別人,而是曾經,他也是被“潛”的那個!

 

剛好最近連棄兩篇讓我很想吐槽的文,放一起說說吧!這篇文劇情很讓我鬱悶,首先女主的丈夫是同志,他騙女主跟他結婚,女主發現後不斷想辦法要離婚,但都無法成功,後來她跟還很落魄的男主發生一夜情,給了他一大筆錢,導致他後來功成名就成為知名導演。而女主一夜情後懷孕了,於是她利用這個機會讓丈夫願意跟她離婚,但是必須淨身出戶,當初她給男主的那一大筆錢也是夫家的,所以還是要還,女主恢復單身,但是被父母趕出家門斷絕往來,在好友的幫助下她生下女兒,還開了間小店謀生,數年後再度與男主重逢,這是主要故事發展。我看到女主經常教育女兒不可以拿別人的東西,她會嚇女兒,不聽媽媽的話會把她丟掉,但是後來她看到女兒在外面受了委屈,又很心疼女兒不想給她留下一輩子的陰影,看到這裡我心想,給妳女兒最大陰影的就是你這個媽好嗎!?作者的這種設定讓我有點過不去。我於是跳到最後面看番外,番外有一段劇情是,男主在拍戲的地方被狗仔拍到晚上出入女主角房間,女主很傷心就跑去酒店埋伏,結果親眼看到男主進入女主角的房間,所以她就跑去叫門,後來硬是闖進去,發現男主在裡面睡覺,女主前夫也在裡面(what???),一問才知道戲劇女主角的哥哥跟女主前夫是情人,但這並沒有解釋為什麼男主要跑到他拍的戲的女主角房間跟他老婆前夫共處一室,這是甚麼障眼法嗎?總之,後來就親親抱抱舉高高兩人就和好惹......好吧你們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