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秦風風光出嫁,八年光景眨眼過

如今29歲的她灰頭土臉回到北城

聽到有人在大院兒門口沖她吹口哨——

“喲,杜太太回來啦!”

這些年,秦風早忘了17歲時在日記本裡記下的粉紅往事

她只記得他的壞,他的惡

和如今一模一樣,令人咬牙切齒……

少婦與大叔的故事,現實向,晉江獨發,盜版請爆炸。

 

說起來之前陸續收藏了幾篇林遇的作品,卻從來沒有真正點進去看過,我一直覺得她的作品風格跟另一位我也蠻喜歡的作者─薇景類似,但薇景的完本作品我幾乎都看完了,卻不知為何一直沒跳林遇的坑。實際看完這篇文,我覺得挺好的啊,雖說是現實向,但是我喜歡這種熟男跟失婚少婦的愛情故事,男主曾經遊走花叢間,但他不浪蕩,白手起家事業有成,讓他有穩重、令人安心的氣質;而女主經歷過一段婚姻,失婚後想要找回自己,正好出現這樣有閱歷的男人可以帶領她,一切都很剛好,這真的就是《愛情最好的樣子》。很平實雋永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