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溪天生長著一張苦情劇女主特有的臉,就連社區後門擺攤算命的老頭看到她,都要搖頭歎息加感慨,這女娃長得一臉苦相,命運多舛,可惜可惜。

顏溪:……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顏溪覺得,雖然她有一張苦情女主的臉,但是她有一顆喜劇女主的心啊。

 

蠻有意思的一部作品,幾個主要角色都是長相跟實際個性不同、容易被別人誤解的人。女主有一副苦情小白花的臉(是說那是甚麼臉?我想了好些天都想不出來哪位演員是這種臉,如果有人可以舉例讓我參考一下我會很感激尼的~~~~2017.07.10有格友留言提到張玉嬿,我的老天鵝啊就是她!苦情小白花捨張玉嬿其誰XDDD)但其實她個性很明快果斷,也很有幽默感。男主看起來很像流氓(我想大概是像徐太宇(王大陸)那種臉吧),但其實他是個有老人家一般早睡早起的生活習慣、胃不好所以不菸不酒,開車絕對遵守交通規則,是乖孩子那樣的人。女主爸爸是胖胖的、喜歡金光閃閃、充滿土豪氣質物品的生意人,其實他是個專情好男人,顧家、愛(前)妻、疼愛女兒、思想開明的好男人。男配,高中時曾經被女主的外表迷惑,寫情書給她但是被女主同學從中阻撓,於是被不知情的女主放鳥,就開始怨恨起女主,外表溫文儒雅,其實內心很陰暗暴力。女主因為主持工作跟男主相遇,一開始她以為對方很大男人主義,但相處久了發現事實完全相反,後來甚至想把這顆窩邊草吃掉XDD當然男主早就喜歡上她,只是不敢說。他們在一起之後,除了男主那對不靠譜的爸媽以外,其他所有家人朋友都很支持他們,最後當然是妥妥的Happy Ending

 

甜文無誤,沒有複雜虐心的情節,很多正能量,看完會覺得暖暖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