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一】
某知名博主微博爆料:【美女攝影師蘇揚已名花有主!】
並附上一張蘇揚與男人在地下車庫擁吻的照片,照片裡,男人只有一個模糊的高大背影。

顧恒的粉絲前來認領:恭喜我家顧影帝終於抱得美人歸!

方易傳媒集團的員工表示:這背影分明是我家陸BOSS!

一向低調淡漠的投行總裁蔣百川,發了首條私人微博動態:【結婚兩周年快樂!@蘇揚】

網友沸騰了!


【文案二】
在蘇揚眼裡,即便是她獲獎的攝影作品,都不及她隨手拍攝的蔣百川的某張照片令她著迷。

她沉迷於攝影,更沉迷于這個男人給她帶來的一切極致感官體驗,無論是??.欲還是精神。

正如圈子裡流傳的那樣,他像罌粟一般讓人沉淪。


【閱讀指南】

1、時尚圈女攝影師 VS 投行大Boss

2、女主工作狂、強勢、非善類、人設不太完美,不喜慎入! 

 

看完芻不回的《甜心》後,有網友在心得文下推薦這篇文給我,謝謝尼~~

 

雖說都是婚戀文,兩者我覺得天差地別,《甜心》給我的感覺是在描寫所有在男女主的婚姻關係中出現的角色的互動,而夢筱二這篇則是比較著重在男女主雙方。比較起來我更喜歡《甜心》多一些。話說這篇文裡兩個男配是讓我忍不住覺得莫名其妙的人物,他們與女主是青梅竹馬,男生都暗戀女生,女生當然只是把他們當兄弟,後來當真正的男主出現後,女主很快陷入愛河,驟然失戀的兩個男人,都突然好像與女主切八段那樣的感覺,讓摸不著頭腦的女主難過又生氣,多年友情一夕之間(自以為)走到盡頭。說真的他們倆為什麼生氣我也看得霧煞煞,或許某種程度來說也是想要避嫌吧,不願意打擾男女主的幸福這樣(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