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種地,她種地精。別人打怪升級刷聲望,她升級養怪刷仇恨。別人和勇者/賢者/國王/魔王談戀愛……親,你想和違章建築談戀愛嗎?

塔砂穿了,她穿成了一座半死不活的地下城。
對,就是遊戲裡養著一個怪物生態圈,藏著寶箱,等著英雄來刷的那種。

位面戰爭後第四百年,空間裂縫斬斷了神界、深淵和人間的聯繫,龍和精靈早已離開了大陸,移山倒海的英雄已成為傳說,停滯在人間的異類與混血都成了喪家之犬。在這人類帝國膨脹到頂峰的時刻,一座可能連通深淵、招來惡魔的古老地下城業已甦醒。

穿越成地下城,創造一個容納所有種族、所有信仰、所有生活方式的灰色新世界的故事+有自己一套原則但利己主義的女主。經營+升級+群像劇,劇情為主,少量感情,女主後期人形,男主是個專注坑人業務卻反被女主賣世界大同安利的惡魔。一如既往的主角本人是金大腿主義,世界觀等設定自己編的,社會進程加速齒輪有,總的來說還是一篇治癒系

 

本來不看這種幻言的,但是作者的文案寫得很吸引人:一個人類的靈魂穿越到異界成為一座地下城核心!!!這個設定真的很特別,跳坑之後,發現作者真的寫得很好耶

 

首先是世界觀設定雖然龐大卻很完整,再來是劇情一層一層銜接緊湊,每個副本的推進都有理有據。這邊我所謂副本(作者也用這個詞)是指每一段大劇情,作為一個一心向善、不願與深淵扯上關係的地下城核心,主角在發展的同時,會面對一個一個關卡,每個關卡都有一次劇情高潮(有一個Boss要攻略),每次打Boss的時候都好緊詹鵝~~~~~都好擔心塔砂會GG,但是當然不可能啦!推完一個Boss我也會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故事的發展模式(據說)很像卡牌遊戲,我沒在玩也不太清楚,但沒玩過這種遊戲也不用擔心看不懂,不像電競文,這篇毫無專業用語,完全平易近人。感情線嘛......有一咪咪。主角的CP很早就出現了,是很可愛的類反派角色,故事最後我以為這對CP藥丸,但是還好作者有來一手逆轉,好家在

 

如果不在意感情線只有一點點的話,真的非常推薦大家看這篇幻言,文筆不好我也無法劇透太多,其實光看文案就可以對故事有個大概的理解了,接下來該做的,就是一章一章看下去,真的,會停不下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