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姐:今天電影節,我就想給景心頒個最佳花瓶女星獎,順便同情她顏值高,胸以下全是腿,家世顯赫,卻逃脫不了萬年花瓶女配的悲慘命運。

景心轉發了此微博:倒地領獎,心疼我自己……
粉絲A:發現了嗎?華辰影視大股東秦森轉發了那條微博,還點了贊。
粉絲B:終於有人敢潛景心了嗎?景心可能要演女主角了。
  
不久後,娛樂八姐爆料,萬年花瓶女配與華辰影視大股東秦森談戀愛了。
秦森回應:家裡正好缺個花瓶。
景心:畢竟他是第一個敢撩我的投資人,我可能要演女主角了。
粉絲們:所以景心到底什麼時候演女主角?
景心轉頭就問某人:所以我到底什麼時候演女主角?
某人笑:所以,你什麼時候陪——睡?

 

◤閱讀指南◢:
1.長腿控壞痞總裁VS花瓶女星;又名《這個壞男人總想潛我》;渣浪:陌言川
2.輕鬆甜寵,1V1,HE,日更,有事會請假,謝謝跳坑的少女們,麼麼噠~
3.本文純屬YY,無原型無原型無原型,請勿較真,謝絕扒榜,祝大家看文開心:) 
4.文文11月6日入V,希望仙女們能支持正版,鞠躬感謝,盜文的請緩幾天[再見]

 

嚴格來說應該算是披著娛樂圈文皮的言情文。景心家世背景很好,喜歡演戲,但是因為父母的反對及打壓,她始終演不了女主角,再加上極佳的外貌,讓她的粉絲都暱稱她為「花瓶」。秦森是華辰娛樂經紀公司的總裁,不僅有商業頭腦也有顏值跟身材,壞痞的形象長年以來讓眾多女星想蹭個緋聞,但是都被他本人打槍,直到景心參加他投資的電影的試鏡,長腿控的他忍不住對景心不屈不撓的毅力折服,出手干預景心父母對她的打壓,讓她順利通過角色的試鏡。景心的經紀人告訴她這個大腿可以抱,景心也想著不妨一試,試著試著兩人就看對眼了。

 

男主的人設我喜番不同於常見娛樂圈文的影帝男主角,這位總裁是那種年輕時可能甚麼不乖的孩子做過的事都做過,孩子王那種型的人,具有領袖氣質,我行我素,人人都叫他一聲「哥」的那種人。在他眼中,景心的心眼在他看來都一清二楚,不算甚麼,作為他的女人,只要他願意,沒甚麼不能答應或配合,於是景心自從跟他在一起後,漸漸地開始比較順遂,儘管她的父母氣得半死,秦森還是很有guts的擔起景心的一切,直到有一天她的父母也終於接受了女兒喜愛的工作。

 

男女主的互動我很喜歡,很生動有趣,互撩很有愛。這篇文不能說非常好看,但起碼我看得很開心,推薦給喜歡娛樂圈文的同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