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演藝圈資深龍套:#姜歲耍大牌##姜歲不配呆在娛樂圈#粉絲商場偶遇姜歲,對方卻一臉冷漠拒絕合影# 原po傳送門@世界都不好了

——@姜歲:我只是心情不好而已[微笑]

眾人:......耍大牌!

2.
頒獎禮的第一天,姜歲扯著自己男神陳佑宗的衣服,脫口而出:“老公!幫個忙!”

當晚——

@姜歲:好丟臉好想滾出娛樂圈TAT

@陳佑宗:別滾太遠。//@姜歲:好丟臉好想滾出娛樂圈TAT

人:......∑(っ °Д °;)っ男神求求你還是發風景照吧!

1V1,女主娛樂圈民工,日常懟粉絲懟記者懟同行,每天滾出一次娛樂圈;男主國民老公,除了接新戲其他時候微博上都是風景照,被稱作“粉絲最多的旅遊博主”。

@姜歲:不服就是幹,罵我不行,罵我粉絲也不行,罵我男神?呵呵,你已經死了。

輕鬆,不(一定)虐

ps:人物劇情純屬虛構,請勿對號入座

 

這篇文其實在這個寫部落格的摸門特我還沒真正看完,但是我有先快轉到後面的情節以及結局先看過,所以理論上也算是看完了(?)整體來說是輕鬆的文,但是有一些情節小揪心。主要是在講述女主姜歲如何從B咖升級到A咖,在她升級的過程中,沾了男主的光,但是災難體質比起其他文的女主要來的強一點。我特別想提的是文中有一位男配,一開始就出現了,當時感覺他只是龍套,但是後來不知為何突然黑化,罹患精神分裂症,還犯下殺人罪行,下場悽慘。這位男配的女友,一開始看起來是個綠茶婊,把男配壓得死死的,後來卻角色突然對調,她成了這位男配黑化下的犧牲者。此外還有一位男主的前女友,不但劈腿,還靠著惡劣手段晉級A咖,她一直以為男主對她舊情難忘,於是勾勾纏,殊不知這全是她的自作多情。為了享受(自以為)左右逢源的感覺,她不斷回頭騷擾男主,還對女主使用賤招,賄賂評審委員把女主應得的獎項換給別人,當然後來男主火大了,動用勢力把前女友以及她的金主整個半死,讓她不得不退出演藝圈。

 

我覺得反派的情節稍微有點over,脈絡上也不太合理,但因為是反派,所以我看看就好。至於文的整體,我覺得尚可,女主的人設我覺得還不錯,男主男神無誤,我喜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