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為三月江的迷妹之後,湯梓璐為了表達對男神的愛意,所以給男神的所有視頻畫了封面。
某一天逛貼吧,湯梓璐竟發現三月江在她的帖子下面留言了:這些畫,我能用來做封面嗎?
她顫抖著手,回覆了男神的留言:當然!就是為了男神畫的!
回信很快就過來了:謝謝,我很喜歡。
·
店老闆:你在對面的車站下車,挑遠路走經過我這。
湯梓璐說不出話來,臉迅速升溫,為了不讓他發現自己臉紅了,湯梓璐扭開了頭。
店老闆臉上的笑意更濃了:難道是有什麼企圖嗎?
湯梓璐:沒、沒有!
·
在一起後,湯梓璐有日問起:你用我的畫做封面,是因為喜歡我的畫嗎?
江一秀直視著湯梓璐的眼睛,微眯的雙眼裡有著認真與深情:是啊。就像你是我的粉絲那樣,其實我也是你的粉絲。

 

男主是人氣遊戲UP主,女主是soho插畫家,女主在大學時期罹患過憂鬱症,治好後留下失眠的後遺症,某天她偶然看到男主的直播,聽到男主的聲音,居然那晚睡得很好,從此之後就成為固定觀眾,並為他的每部影片畫封面,男主偶然看到,覺得很喜歡,經過女主的同意後,兩人開始有無言的默契,男主一有新影片,女主就會為他畫新封面。後來女主的電腦壞掉,拿去附近的電腦店修理,發現店老闆的聲音跟喜歡的UP主很像,一番追查後差不多確定是同一個人,男主也開始注意到她,兩人互相坦白後開始交往。

 

一邊寫感想一邊發現這篇文其實蠻平淡的,主要就是男女主的日常,有壞女配,不過囂張沒很久就被KO了,男女主各自有一些自身成長的課題,這個隨著他們的交往一步步被解決。交往過程中的絆腳石,其實有點為絆腳而寫,個人感覺不寫也罷,但完全沒有搞不好這篇文就清(無)淡(聊)到底了整體來說打發時間可以的一篇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