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放嫌棄地看著眼前的男人,狀似隨意說道:“張愛玲說,到達女人心裡的路,要通過臍下羊腸小徑。想必你已經到過很多女人心裡了。”

宋凜微笑,面不改色地回應:“那到你心裡的路上,是不是已經人滿為患?”


應愛重生,東山再起。


二次緣,老司機。
嗶——排隊上車,上車刷卡。 

 

熟女熟男的愛情故事。艾小圖曾經也是狗血大製造商之一,但是最近幾部作品感覺她更轉向簡潔成熟的文風,作品中帶有幽默以及適度的嘲諷,適合喜歡都會風作品的讀者。(媽啊我居然寫出這種感想!都會風是啥我自己都不知道啊)

 

這篇文的前半讓我聯想到不經語的《誤入浮華》但是黑暗感又不那麼重,周放離開了不快樂的感情,決心好好拚事業,這時她遇到宋凜,宋凜一開始以為她也是一般那種膚淺的女人,但是越與對方相處越發現周放的特別,宋凜漸漸在意起她,雙方都沒有說出在一起的關鍵字,周放雖然喜歡他,但是因為實在沒信心,硬是讓自己表現得雲淡風輕,當宋凜是炮友;宋凜說不出關鍵字,但是他知道自己喜歡周放,當然兩人拉拉扯扯地,最後終究是確定關係了。我覺得作者對於這一對老司機的心理層面描寫很有意思,他們其實本都不是冷血之人,在生活中跌跌撞撞,但幸運地找到了可以包容彼此的伴侶。

 

這部作品我很喜歡,預計出版的話我應該也會收藏紙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