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止愛於微時》

陸可琉與分手五年多的前男友重逢,好友再三提醒她不要吃“回頭草”,哪怕那是最當紅的小鮮肉賀洋,但就算她屢屢避讓,最後還是在兩人曾經度過初夜的地方……再次吃了他。

……

這世間繁華,時光之裡山南水北,而我只想成為你的心上人

年少初遇,驚鴻一瞥,從此你駐在我心,多年後依然不減深情

不論分別了多久,我遇到最好的那個人還是你,最喜歡的還是你

 

作者有話說:

1、娛樂圈題材,但與作者前兩本重心不同,非勵志、非爽文。

2、基本無虐,溫馨治癒的傻白甜暖文。HE、1V1。

 

比起《星星相惜》,這部作品也挺暖的啦,但是女主感情太拖拖拉拉,她與男主相愛,卻因為無法接受男主要往演藝圈發展,以及某個家人的暗中阻撓而破局。數年後男主已成為一線男星(其過程看起來也快了點),他刻意讓劇組到女主工作的城市出外景,以便與女主重逢。女主欲拒還迎太久,看得我都沒fu了雖然作者還是很努力一步一步慢慢抽絲剝繭將當年他們分手的真正原因揭露,對我來說還是忍不住被女主的前進一步後退兩步惹得快翻白眼,簡言之是無法讓我情緒到位的一篇文,殘念。娛樂圈情節不算少,但是如前面所說,無法讓我感覺入戲,所以(攤手)

 

《你還知道回來啊》繁體書名《男神,綽號叫混蛋》by 言午午

三年前,姜凌波還覺得自己挺了解孫嘉樹,畢竟是光屁股玩兒大的情分,她連她小丁丁上的那顆痣都摸過呢。

就算她告白沒成功,但青梅這名分,誰都占不走。

可分別三年後,姜凌波再遇見孫嘉樹,三次都沒能把他認出來。

 

簡體網路版文案比較短,想看較完整劇透可以去新月家族官網看繁體版文案。這部作品的女主比較單純大喇喇,很多我看起來顯得有點沒心沒肺的情節,特別是在兩人重逢後,也讓我很難入戲,所以我很快地翻完了,現在想想,大概是我不喜歡這種女主吧,感覺瘋瘋癲癲的。男主從小在爸媽忙於工作疏於照顧兒女的環境下長大,本來是畏畏縮縮的性格,後來遇見女主,個性天真活潑的她,很快把這個長得很漂亮的男孩列為保護對象,凡事罩著他,兩人多年來一起長大,情誼非比尋常,後來女主鼓起勇氣告白,卻被男主“無視”,讓她一直很難釋懷,但其實男主一直都把女主放在心上,他知道兩人家庭背景的差距,所以進入演藝圈後很努力打拼,後來獲得很好的成績才決定回來找女主。女主呢,撇開告白失敗這件事以外,她其實算是人生勝利組,家境好,被家人捧在掌心呵護,卻不會驕縱(只不過有點小白)。這部作品我覺得感情線較重,劇情或是演藝圈部分情節偏弱(邏輯也有一點點......),對我而言比較像是披著娛樂圈文皮的言情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