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版頭條:【臥槽!大家有沒有看那個第一狗仔爆的料,L姓小生居然領證了,對象竟然是L姓花旦】

[網友留言]

1樓:[機場照.jpg]還有不少粉紅互動[同框虐狗.jpg][同框秀恩愛.jpg][互動.gif]

2樓:我屮艸芔茻,我男神和女神啊,人生圓滿了!!!_(:зゝ∠)_

3樓:還……挺有愛的,我喜歡了8年的男神啊T T,算了我去買包狗糧壓壓驚

4樓:他們兩以後孩子顏值得逆天!

5樓:臥槽看這個帖子[鏈接],N年前就已經有CP樓了,這些粉絲真是火眼金睛啊Σ( ° △ °|||)︴

 

PS:

1.娛樂圈輕微寫實,文中涉及到的小生花旦,導演甚至粉絲,均不針對任何人,請勿對號入座。

2.言情為主,娛樂圈為輔,單純虐狗。

 

我覺得好的文案真的很能夠吸引收藏,但是看完好不好評就見仁見智了(摳鼻)這篇娛樂圈文,言情和事業線都有兼顧到,然而情節架構弱,錯字又多(拜託作者們選選字啊~~~~),看完只感覺買V章有點後悔,誠心希望作者再加加油,感覺得出來想要好好寫文,但是還需要磨練。

 

女主運氣很好,作為隱藏版白富美,她靠著姣好的面貌在大二就被星探發掘進入演藝圈,演過幾個電視劇配角就獲得名導的青睞,最後甚至23歲就獲得視后,面對使壞的競爭者也有作者的金手指,競爭者後來下場頗淒涼。跟男主是近水樓台之便,發展感情也很迅速。作者設的虐心橋段感覺有點頭重腳輕。唯一讓我感覺欣慰的是文案的橋段有出現在文裡,我沒有白白被騙進來

 

是說大陸不都把番茄稱作西紅柿,這位作者的筆名倒是用番茄這個說法,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