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軟萌甜,男主學霸學神。

 

高中時的同桌、每天打豆漿、下雨你借給我雨衣,現在看來都是小事,但是學生時代,每一件都是好溫馨的回憶。

 

“你來看我嗎?”張清然笑得特別溫柔。

我不好意思,卻很坦誠地點點頭。周圍材料系的男生們起鬨起來,“女朋友!女朋友!”

系花跺腳:“甚麼女朋友,你們別亂說。”

我想起追男殺的第二招,對著張清然甜甜一笑,結果那邊一排男生齊齊按著胸口,往後傾倒,比歡呼聲還要響。

“好可愛。”

“快看快看,大美女。”

“傳說中童顏…巨…唔!”那人還沒說完,就被其他男生群齊齊揍頭,“聲音小點,想被張清然打嗎!”

 

據說系花埋怨張清然不跟她說話。

張清然:“我有喜歡的女孩子。不需要跟別的女生說話。”

系花:“她這麼不講道理呀。”

張清然:“她很講道理,但我不講道理。”

 

我鼓起勇氣:“怎麼感覺你進入大學後變得壞壞的?”

張清然眼睛的笑意更甚:“幹事們都開始談戀愛了,我身為副部也不能落人之後。”他分給我一半的果汁,“準確地說,是我要開始收網了。”

 

清然,我問他,喜歡是一種甚麼樣的感覺呢?

他笑,我喜歡你,所以世界是甜的。

 

很可愛的一篇甜文,男主一進入高中與女主成為同桌,剛開始覺得女生很可愛想逗逗她,但是後來真的喜歡上她,一路呵護著她最後修成正果。這篇文很有日漫風格,每個情節都讓我可以在腦中具象化那個場景,網絡部分篇幅不長,應該會出版紙書,值得收藏

 

話說作者原本似乎是要寫BE的,男主在大四畢業前會意外身亡,然後女主萬分痛苦而封鎖了那段記憶,然後出社會工作時會遇到男主的哥哥,本來有意追求,但是女主會下意識地排斥(因為對方與男主有相像的輪廓,造成女主的排斥反應)。後來作者停更一段時間後決定改為HE,我深感慶幸啊要是寫成BE鐵定虐翻惹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