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秦王蕭元奉旨不得娶妻,
起初他並不在意,
打光棍就打光棍唄,
待遇見謝瀾音,王爺終於頭疼了,想方設法要娶她。

謝瀾音:非我不嫁,是你皇上爹不許。
蕭元:你等著,我這就去反了他!


閱讀提示:
1.1v1,SC,HE。
2.強娶甜寵。
3.音控王爺&侯府閨秀~

 

事先不做功課然後去小說店租原創的時候就很容易租到雷,儘管我已犯過多次,還是沒學乖

 

我能說第一章就雷到我了嘛!男主被多疑的父皇和壞繼母(后)硬塞了個正妻,是壞皇后的姪女,貌醜(劃重點),男主緊美宋,就直接把對方撸到浴桶裡淹死惹(←雖然這是架空古代,我還是傻眼了)。皇帝聽到消息當然也不高興,於是聽從皇后的詭計,害男主只能把正妃之位留給倒楣的皇后姪女,以後再嫁給他的只能當側妃(aka小妾)。總而言之後來男主被派到封地遇到女主,女主到舅舅家參加大表哥婚禮,然後她的繼姑母(女主爺爺再娶妻子的女兒)跟丈夫因為表妹介入鬧和離,和離之前狠狠傷害了小三,姑母前夫很生氣,想說我不能報復前妻,那就報復前妻的甥女(還是姪女?)也就是女主吧,因為他見過女主一次,因為女主聲嬌人美而色迷心竅,想要綁架女主一下(←太低溝的男人,太奇葩的邏輯)後來這位豬哥的下場我忘記書裡寫了沒,沒關係反正也不重要。男主因為是聲控,所以對女主也一見鍾情,但是就算他想娶,也無法讓女主當正妃,男主就想要用假身分騙婚(←蛤?Excuse me??難道騙婚然後讓女主當大老婆有比較好?!),後來當然沒騙成功,又發生了許多事,大大小小都很詭異我就不贅述了(因為我看過就忘)

 

所以我光速翻完了,然後跑去我的晉江收藏夾把收藏了還沒看的作者的書整理刪除了一番,誠心希望笑佳人的現言是正常的(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